LOL 大亂鬥中的輸贏不重要嗎?

時間 2022-01-06 13:53:32

1樓:阿飛YUKI

玩遊戲就是求開心,如果只是純粹追求輸贏,那我覺得打排位更適合。

畢竟大亂鬥,你有多少英雄你就有多大的隨機性。

我和朋友們五黑大亂鬥的時候,基地門牙被拆2個,團戰團贏了,結果發現對面剩下的乙個偷家偷贏的時候,說實話也沒有很生氣,畢竟大家都知道當門牙少了2座的時候整個遊戲的性質改變了。當時我們五個人真的笑攤在椅子上,跳回戰績介面的時候還和對面有說有笑地損了一番

「哈哈哈這也能贏」

「我就說怎麼團戰你們少了乙個,合著去偷家了」

「當沒有門牙的時候,整個遊戲的性質發生了改變」

一局大亂鬥能讓10個人不論輸贏都能感到快樂,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當打遊戲不再計較輸贏的時候,每一局大亂鬥真的都十分快樂(除了經典5個短手打5個長手以外,這真的很折磨。但是當我們是5個長手的時候就很快樂。老雙標了)

2樓:

重要啊,不然哪來這麼多幕刃組車隊殺豬。

我看到幕刃就3分鐘,勝率別想刷,代幣別想刷,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這個遊戲就沒有這種惡臭群體了。

3樓:珘紋

我認為不重要,都打大亂鬥了,難道還會在意輸贏嗎,輸贏只是一種激勵的心理暗示,但通過遊戲你收穫的最重要的東西是和朋友一起的快樂。

LOL 中的大亂鬥可以練習團戰技術嗎?

說實話顯然不行 大亂鬥長手躲著放技能短手躲著扔雪球,跟峽谷的打法差別太大而且沒有繞後沒有側面切入沒有卡視野對峽谷的團說實話幫助很小 在LOL大亂鬥中的確是可以練習團戰技術這一點從The shy的日常訓練戰績就可以看出來了。我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講的就是The shy在世界賽前夕還是期間,天天都玩大...

年齡的差距在愛情中真的不重要嗎?

是個寶貝啦 在以前我覺得年齡不算是個問題只要相互愛著對方差多少都不是問題 去年我網戀了乙個男孩子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今年三月份他找到了我表示想跟我復合我也是有過復合的想法但是一直不敢找他他爸爸催他結婚他今年20 要在五年內結婚而我今年才17 想復合嗎?都想!都還愛著對方可是我也很自私我才高二我還想上大...

LOL裡極地大亂鬥雙方有可能出現同樣的英雄嗎

菲爾公爵 我來說一下正解吧,你想到的設計師也想到了,根本不會出現相同英雄的,下面我來說一下原因。大亂鬥只有等級限制,5級以後即可參加,大亂鬥兩隊共10個英雄,每人都隨機兩次是20個英雄,所以共需要30個不同的英雄。但是大亂鬥不限制你擁有的英雄個數,因為大亂鬥免費英雄和匹配模式不一樣,匹配模式有1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