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獻祭時,你們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6 10:37:34

1樓:泯然

其實走前面的路,比如暴風眼,伊甸,我都已經無感了,走得太多了但是在重生路上

我會想起小瑤說想帶我挨看乙個景點,我當時不太會飛,差點和她走散,她緊張地找我

我會想起她告訴我飛到第三個蘑菇上,再朝上面雲洞飛我會想起她每次去都會告訴我不要跳動畫,可以多拿0.75蠟燭我會想起她帶我去星星椅上,帶我去剪影那盪鞦韆,她說,小魚我們走叭,我眼睛要瞎了

她已經賣號了

2樓:印記

第一次獻祭的時候,不懂,它讓我進去我就進去了,黑黑的也不知道往哪走。但是半路遇到了小黑,她一直給我加能量,給我指路,我跑的跌跌撞撞,她也等我,還被砸掉了好多翼。給小金人的時候,她還在石像旁邊等我,大叫給我位置。

真的,光遇很溫暖,明明不認識,只是個小黑,卻互相幫助。獻祭的終點,是你用小翅膀去救贖別人。

3樓:花吹風兒落

玩了幾個月就獻祭過一次【還是自己乙個人,萌新好慘】有點黑但是也沒那麼害怕【畢竟也是被皮皮蝦撞過的嘞】雖然只有四根蠟燭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啦,在飛的時候看見朋友的時候還在想【誒!他們也都在獻祭嗎】哈哈哈哈哈哈,現在也是半萌新哈哈哈雖然已經衝了季卡

4樓:顏漠

最初的第一次我不知道什麼是獻祭,當時是朋友帶我直接帶我去的,也沒多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流程莫名其妙就獻祭了

第二次獻祭是我看完教學後乙個人去的,很順利,除了最後光翼不夠沒撿到後面的幾個之外,都拿滿了。很有成就感。

後面幾次是帶朋友一起去(他們都沒有獻祭過)很有緊張的氛圍感。

後面為了獻祭專門花了乙個下午學習瞬切hh,從此就開始了快樂獻祭的日子。學會後的運用真的很開心。

改版之前:獻祭?衝!暴風眼是我家!每週快樂獻祭!

改版移速bug:捏好煩!這麼慢!還看不到石像!

bug修復後:國際服都還能看到石像的光國服啥都看不到,煩躁+1。容錯率變低了好多,被砸一下掉5個翼是真的離譜。是咱人勇者多所以才比國際服的難?

玩多了獻祭多了就會有一點無聊確實是的。以前都是我跑全程包括後面碰先祖,現在就直接讓我固玩跑後面的路程了ww。

光遇獻祭路上被龍鎖了怎麼躲?

竹曦 最簡單的幾種方法 1.在動作欄裡找到遇鏡,點開,出現 是否返回遇鏡 的字眼,不要動,等龍照你的紅光變藍就好了。俗稱卡遇鏡 2.找最近的遮擋物,要是周圍啥都沒有還是卡遇鏡把 卡遇境yyds!3.動作欄裡找到磕頭動作,狂按。要是像我這種找個遇境都費事的人還是不要考慮找磕頭了,還是卡遇境吧 4.直飛...

光遇獻祭的時候,你的心裡最大的感想是什麼?

溫煦 我記得第一次的時候,我好像覺得很震撼吧,就好像我這麼乙個微不足道的人,也能夠為這個世界,為那些過去的英雄帶去一絲的光,大概 是自豪 但是當我獻祭了很多次了以後,我感覺不到那種感覺了,我開始抱怨,為什麼給的蠟燭這麼少,過場動畫這麼長而且無法跳過。漸漸的,我不再覺得那條通往銀河的路如此美妙和浪漫,...

光遇每獻祭一次有時間限制嘛?

感覺現在是有時限的。我最近兩次都遇到不停的掉翅膀的情況,並且反饋bug給了客服。但客服並不認為是bug,回覆 對部分玩法進行了調整 建議盡快通關,就會大大減少這個情況 最近兩次都是2021年3月份。一次情況是,單人,在最後的那個蠟燭那裡站了10分鐘左右,開始不停掉翅膀,這次昇華燭8個。另一次是,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