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砰砰計畫」上線後有什麼亮點?

時間 2022-01-06 08:40:39

1樓:

買了兩個預購加60包,感覺一般般吧,機械的詞條挺有意思的,但目前的機械騎和磁力獵表現真的一般般,還是前朝餘孽厲害,等環境穩定了再說吧。

2樓:憫嵊

守望先鋒又來新人啦,這個遊戲很好玩的。萌新最適合什麼影響76士兵是最推薦的,這個英雄容易上手,而且沒有那些花裡胡哨的技能,技能都是樸實無華的,位移回血而且都很實用,然後就是大錘,和尚這樣的重灌英雄不容易掉血,生存容易就不容易帶來挫敗感,如果你選射手總是被殺很打消積極性,過去期就可以玩玩那些自己想玩難度又不是很高的英雄,總是玩乙個英雄也煩躁,後面也就無法給你答案了,得看自己的技術鍛鍊到什麼程度,然後再選擇高難度的英雄。

3樓:阿豪

我認為藍龍德可以了解一下,我自己最近正在用著一套卡組上分,自己理解的也不算是很深刻,但是段位也在慢慢上公升。新版本將軟泥教授加入卡組構築中去,這樣標準模式藍龍德啟動就不需要任務或者是橙武,在藍龍下場後就算被解決也可以下回合使用軟泥教授配合月火術+橫掃打出21血斬殺。如果沒有被解決那麼就可以打出36血斬殺。

藍龍德在前期留牌成長,中期配合隨從爆發打出十幾血的傷害並不是什麼難事,咆哮和分叉就可以很容易做到,所以在我看來算是乙個亮點吧。

4樓:墨竹二

這麼說吧。因為每年都是第三個擴充套件包最強,所以整個猛獁年,影響最大的卡包都是加基森包。

同理,即便是渡鴉年,也還是生活在狗頭人和dk的陰影下。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新版本 砰砰計畫 ?

charsoul 每個版本前期還有點意思,中後期就那麼幾個卡組了。大多數是毒瘤卡組,抓毒瘤卡組的卡組,抓抓毒瘤卡組的卡組的卡組,之類的。 劉景行 14年入的坑,玩兒這遊戲就圖個樂呵,隨他喵的強度不強度,每天刷刷任務,狂野休閒模式打打指令碼,周四搓搓亂鬥。開包只開經典,目前經典還差四張橙開全。按我這玩...

爐石傳說新手388買經典還是砰砰計畫?

似水年華 買卡包一定要按照自己目前的乙個狀態來決定的。如果你是萌新的話,最先考慮的肯定是經典卡包,因為每一套卡組裡面基本上都缺少不了經典卡包的影子,而且還佔據很大的分量。你你現在只考慮到標準,然後根據保值的情況來說的話肯定是最新卡包,畢竟退環境的時間可能相對較長,然後再冰封王座,安哥洛都是比較優質的...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砰砰計畫」的戰士英雄牌(暫譯 瘋狂天才砰砰博士)?

YoursTruly 剛才走位玩法術獵碰到乙個金色信仰奇數戰 捏了四十分鐘鯤拿下了 所以戰士得到加強是認真的嗎 我一張DK他就我放棄自毀程式已啟動了呀 一把洗了十二張牌牌庫比他還厚 場上倆雷象捏了三費迴響突襲迅猛龍 我就不用多說了吧疲勞都打不過我 也是我臉好 VickY 女巫森林開始,暴雪爸爸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