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單買ps5手柄用來玩pc steam上的遊戲嗎

時間 2022-01-06 06:00:05

1樓:夜頭偶

可以是可以的

我是國行ps5和xsx使用者,ps5我有兩個手柄,一黑一白。

xsx的手柄也很優秀,但是相比之下我更喜歡ps5的xsx手柄用起來太吵了,當然也有人喜歡這種比較硬的反饋ps5手柄相對柔軟,摁下去反饋聲音比較小

ps5手柄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就可以用了,順帶還能充電。

不過難受的一點是,即使steam大部分遊戲都支援手柄,但是現實的是xbox手柄的按鍵,比如xyab這種,你用ps5手柄需要適應一段時間,不然容易摁錯。

這兩款手柄是各有所長

買哪個都不會錯

盡量都買國行,保修方便

2樓:相信過程

現在是2023年六月底,steam可以識別ps5手柄,做了專業的適配,基本可以玩所有steam遊戲,震動反饋比xbox只好不壞,epic等其他平台的手柄識別暫時沒有適配.

3樓:子非魚

可以,但價效比不高。

如果用於PC,那麼PS5手柄的自適應扳機,麥克風,六軸體感,甚至是燈都會變成累贅。

所以用於PC上,價效比最高的依然是XBOX手柄。

4樓:一條粘鍋的鹹魚

可以的,只是PC上大部分是AB XY,不是圓叉角方,玩遊戲時鍵位提示會不正確。還有就是特色功能沒法用,比如自適應扳機等。

ps5手柄的 自適應扳機 和 觸覺反饋 真正用過的玩家都說好,xsx手柄沉浸感是否已經被拉開距離?

流雲 沒感覺,甚至覺得手柄硬體做的更差了。四個圓圈鍵太軟總感覺回彈無力,害怕一使勁按下去回不來了。而設定鍵又太硬,玩惡魂經常用到設定鍵,手都按疼了 錢塘貓叔 剛玩的時候覺得這個很新鮮,但是現在已經很討厭了,因為玩久了非常累,感覺是一拍腦袋想出來的東西。不知道PS5是否可以選擇關掉這個功能。 Chir...

Xbox one和ps4手柄哪乙個更適合玩動作類遊戲

無名氏 具體看你要玩哪個動作遊戲?要根據遊戲選遊戲機!有些動作遊戲one上壓根沒有,比如戰神。有些動作遊戲在PS4上是中文,在one上不是,比如街霸火影龍珠。手柄其實差距不大,哪個一開始都需要適應,適應一段時間哪個都沒問題。 張昊明NiceWing 動作遊戲其實都差不多,沒有誰更適合一說 首先你要是...

想在PC上玩仁王2,手柄該用PS4的還是XBOX的比較好?

柳寒羽 如果不買PS4的話,還是買個XBOX手柄吧,手感不錯,按鍵匹配都很好。PS4手柄的L2和R2按鍵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電池續航差了點,別的也都沒什麼問題。 萬色返空 大量使用肩鍵,像是只狼這種基本要靠L1 R1的,PS4手柄更好。頻繁使用L2 R2的,比如射擊遊戲,兩者差不多。不過XBOX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