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富有物哀色彩的galgame及其情節?

時間 2022-01-04 16:28:33

1樓:

霓虹的物哀真的是刻進骨子裡,願意細細解讀的話,每一部都可以說物哀。

「觸景生情」的妙處恰恰可以被很好地體現在galgame裡。galgame視聽結合的特點讓人身臨其境,引發共鳴,而共鳴正是理解,感受物哀的關鍵。我們可能因為一張cg,一段旋律,一句話而有所聯想,因此感動,這便是我們體會物哀的過程。

或者這樣,直接找一部你覺得很平和美好的gal,只通be,感受心中的哀憐(

2樓:alpha君

基本上大多數悲劇系Galgame多多少少都會有物哀的思想在其中。物哀思想的本質就是對美好事物的短暫發出的感嘆。任何劇情中有「倒計時」設定的Galgame都可以說是體現了物哀思想。

說幾個我個人玩過的並且喜歡的

《できない私が繰り返す》【中譯名:《無力的我,滾來滾去》(霧)】《生命的備件》

《ATRI》

《Eden》

3樓:春埼 reset

最近玩過的話,櫻之詩吧,天才與凡人,藝術與生活,櫻花作為意象,貫穿全作。

PS,不過這作評價褒貶不一,感覺還是得等櫻之刻。(自鴿鴿別新建資料夾了,趕緊去寫啊)

有沒有什麼物所超值的保溫杯

櫟樹城 物超所值的保溫杯當然有啦。因為我一直在保溫杯地的主產地從事相關工作,對於保溫杯的方方面面比較熟悉,所以前幾周我妹妹叫我幫她挑選一款保溫杯。我首推的是這款哈爾斯的保溫杯 哈爾斯保溫杯 這款保溫杯的內膽使用的316材質,在100元左右的價位能用316材質做內膽,也算是很良心了,要知道316材質在...

(場所 物 )和(場所 物 )的意思是一樣的嗎?有沒有什麼區別?可以相等嗎?

王贇 Maigo 場所 物 同乙個東西 那裡有,這裡也有 場所 物 同乙個地方 有這個,也有那個。漢語裡 某地也有某物 可以表達上面兩種意思,但日語會區分表達。 zeno 黯星辰的回答已經解答了這個問題。我稍微補充一下。造成學習者有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中文的 也 在句中的位置不太固定。而日語的 是位置...

有沒有什麼無關風月但是美得不可方物的句子?

Tunder 淺唱 許嵩,Dior詞 許嵩曲 許嵩女 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無所謂自由自在的飛讓夢純粹 我說Vae 你要清醒別再輕易掉眼淚我說Vae 是是非非你要勇敢去面對我說Vae 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無所謂自由自在的飛讓夢純粹靜候輪迴男 徘徊在海岸線日出會在幾點三三兩兩在離別承諾不兌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