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該優先培養哪些幹員和優先精二哪個幹員?

時間 2022-01-04 11:28:35

1樓:

先鋒:桃金孃最強先鋒之一,回費效率相當恐怖,要麼不精,技能4級直接用,要麼直接精二,反正不貴。

德克薩斯:第一波爆費最快先鋒,必練,輸出練完後請精二。

凜冬大將軍:雖然我沒有推王,但是我還是沒練,覺得用處不算很大。

紅豆和葦草:紅豆夠用了,也可以不練。

狙擊:能天使請無腦精二,享受噠噠噠噠噠噠的快感

群狙:都不是必須,選乙個練就好。白雪戰神,技能dps800+,暴打天火。隕星也好用,剿滅高光。原石蟲男人我沒有。

奶媽:小車車拉滿,解鎖基建技能。

單奶:ff0偏向輔助和瞬間抬血,精一40-50夠用了,不夠了再公升。其他單奶隨便弄乙個,沒必要太高等級,不然出了高星很浪費,夠用就行。後期出了閃靈,請精二。

群奶:沒必要再公升了,調香師夠用就行。出了白面鴞和夜鶯,請精二。

術士:可以乙個都不練,這個等級凑活用了。請等6星四大惡人。

重灌:塞雷婭,永遠的神。兩次危機合約都是爸爸。無腦練,在其他東西練完後甚至可以專九。

星熊:不存在比我能抗輸出比我高還比我方便的t,在輸出練完後請精二。

其他t可以不用浪費資源。如果出了雷蛇可以弄乙個,沒必要精二,精一就夠,當充電寶,而且我剿滅市區用雷蛇補最後乙個蚊子腿對空。

輔助:杰哥好用,但是需要精二。

格勞克斯對空特化輔助,但是你有能天使了不大用得上。

召喚系不推薦,因為等你會用了,你也不會來這裡問問題了。

近衛:小車車請拉滿送到基建996

赫拉格兩次危機合約高光,但是日常本泛用性不高,而且吃練度,前期不推薦練。

玫劍聖:反正便宜,空降兵性質。

拉普蘭德5星頂尖水平,是高貴的豎中指(劃掉)遠衛,還是高貴的法衛,有能力請精二。

群衛的話,部落卡我沒有,也沒嫖過,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據我朋友說不好用,太脆了)。個人意見等幽靈鯊(二技能鎖血掛)和煌女士(二技能永久小真男人斬)

特種:一推一拉至少4級技能

快速復活:礫需要精一,紅最好高練度用來當刺客。

獅蠍:新人沒必要。

阿:輸出不錯,5星狙擊水平,但是會自殺,缺狙就練,後期專鯊隊友(劃掉)

個人意見(沒用過的原石蟲男人和部落卡不考慮):

優先精二:

阿能,拉普蘭德,桃金孃,德克薩斯,安傑麗娜,塞雷婭(塞雷婭高練降低奶媽壓力,可以先不練奶媽等6星,故提公升順序)

其次精二:阿,赫拉格,隕星,星熊,華法林

2樓:招財靚仔

近衛:拉普蘭德和玫劍聖差不多夠用,最好再練個遠端或近程近衛,這樣推圖會好些。赫拉格要投入蠻多資源,可以留到後期練

醫療:兩單奶一群奶,華法琳和安塞爾都蠻好的,群奶再練個調香師。因為我沒怎麼用過安塞爾,不知道奶量夠不夠。所以以後奶量不夠的時候可以再練個末藥或者蘇蘇洛,都挺實惠的

重灌:這個不多講,星熊和塞爹都練就可以了

特種:推拉幹員不用多練,公升下技能就 ,快速復活可以練到精一40幾級(當然要到資源充足的時候再練)阿的一技能可以當個快狙用,大盾哥根本走不動路。建議練(注意要先放奶媽再放阿,不然容易暴斃)

輔助:這得練乙個,就安潔麗娜挺好的

狙擊:兩單狙一群狙,能天使和隕星。題主已經練了克洛斯,那就先用著,反正也蠻強,三星戰神。後面難度加大不妨再練個灰喉

術師:乙個群法乙個單法,遠山姐姐又實惠又強,有什麼理由不練?單法練阿公尺婭就行

先鋒:乙個防禦性先鋒,乙個攻擊性先鋒。凜冬和德克薩斯,開局放她們倆,攻擊到位回費又快

明日方舟,我現在應該優先培養哪些幹員?

先鋒 紅豆,德,桃差不多夠用.凜冬 防禦型先鋒 我用得比較少沒啥發言權.抽出風笛紅豆基本就可以下崗了.重灌 泥岩 絕食 臨光 奶 龜龜 防 夠用了.森蚺在我這就沒上過崗.輔助 安吉 小火山 鈴蘭 buff 夠用了,波登可據說好用但是我沒用過不評價.狙擊 對空速狙建議練倆,考慮到六星狙全面碾壓五星.有...

明日方舟萌新,請問應該優先培養哪些幹員?

雅颯汐 泥岩不精二留著過年?幾個最強站場盾之一不是說著玩的好嗎。主練泥岩二技能,三技能反正我是用不來。專三都可以,然後你會發現高難本有個高練泥岩有多麼省心。 顧渢lary 泥岩,泥岩 奶我一口泥岩 三個盾開局,直接全點防禦,都可以練,資源不夠先精二塞雷婭。斯卡蒂拉到精一四五十級,前期虎鯨空降騎臉對於...

明日方舟 優先培養哪些幹員呢? 萌新剛剛入坑,請大佬幫忙看一下 順便再問下有什麼幹員值得抽?

U4get 首先你要弄一隊精一出來,基本可以推掉前期的主線以及活動前中期的副本。銀灰閃靈作為6星是第一梯隊,優先精一。五星裡阿公尺婭和隕星值得精一,火神說實話前期不是很有培養價值。需要考慮的其實是四星和三星的選擇,三星培養很便宜,四星稍微貴一些,但是部分四星精一有很好的基建技能。分職業說一下吧,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