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狗頭人新卡組求推薦一波?

時間 2022-01-04 08:05:56

1樓:Paradoxer

火妖法變得更狗了,搶下60血沒問題

=環境裡面奧秘法偏多,前期浮龍哀綠賣掉騙解,火妖甚至可以裸下放棄了加基森的藍龍賊依舊強勢

AAEBAaIHDMYF7QWyrQLTxQKyAsm/==強在自信大帝開連擊432抽藍龍

2樓:

王師傅的國王換家德挺好玩的。

帶上雙平衡爆牌魚加一堆跳費苟活牌和新卡托瓦格爾國王,瘋狂跳費加過牌,國王在手費用合適平衡加魚把對手手牌塞滿,下國王換牌庫,爆掉國王的贖金法術,然後對手的牌庫就是你的一堆過牌和跳費,你的牌庫都是對面的卡,對手沒有贖金還換不過來。

然後用他的牌打對手。

很有趣吧……

3樓:

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魚竿?

找到版本強勢牌,比如

你可以在幾乎所有的防守型套牌裡找到3費的5血牆。

上面三個是中速節奏型卡組的主要配件。

然後是快攻的神牌,以一卡之力改變了環境。

狗頭人上線沒幾天,現階段大部分都在玩新套路。

就表現來說

這張牌很有潛力,幾乎可以加到所有的中速牌裡,很容易0費出。

最後推薦一下私貨,

幾乎全白卡的中速獵,想用的話要根據環境作調整,比如去掉個老鼠加上獅子什麼的。

操作上盡量多射箭。

然後是娛樂牌組。新上線環境還不快,在毒瘤沒到來之前還能娛樂幾天,用這種牌組肯定不是為了贏。

4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萬里城牆德

卡組裡基本都是嘲諷隨從前期通過各種隨從和解牌穩住常面,通過兩張灰熊守護者和955強勢拉怪反場。期間悄悄下兩隻435返場老虎,配合食肉魔塊食用更加。這期間積累了大量嘲諷和亡語隨從,場面控制不住時利用哈多諾克斯和自然平衡瞬間製造滿場守護者,髒鼠,焦油,316的絕望之牆。

哪怕被解了,我們還可以通過恩佐斯瞬間返場,而且這時候場面是由哈多洛克斯/灰熊守護者/435星界猛虎構成。這時候哪怕對面交了強解,因為結算機制的原因,死掉的435會被灰熊再次拉出來,如果場上有哈多諾克斯那返場更猛。

場面鋪滿時利用王師傅的一分卡分岔路口加二攻瞬間斬殺。

哪怕最後的最後全都被解,我們還可以用無限的疲勞刷死對面

5樓:泡泡

瀉邀_@(搜尋不到你......

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去nga或者旅法師營地去看看,那邊最新的爐石諮詢要比知乎多的多。

哦,還有平時部分人用的盒子什麼的,上面應該也有。

(這不是廣告┑( ̄Д  ̄)┍,雙手打字以示清白

如何評價爐石新卡狗頭人國王?

喵喵叫的狗 已經退坑了,我的個人評價,這張卡蠢爆了!基本和周卓乙個檔次,我實在是想不出這張卡能有什麼用?和對手交換牌庫?你帶了這一張就準備打後期了,不然前期直接被快攻懟死,那麼你帶了這張有什麼可以打後期的資本嗎?你能打後期不就是因為你帶了很多的後期牌嗎?你交換了牌局該怎麼打後期 一 一 如果是你帶了...

爐石傳說(狗頭人版本)競技場卡組構築思路?

追到就給嘿嘿嘿 玩了三年爐石,競技場平均6到7勝。對這個版本的體驗是競技場不能像以前一樣一味搶節奏了。個人見解 這個版本牧師出了很多賴皮的法術牌,苟活能力無敵,再加上牧師的很多職業隨從就很強,競技場第一層次。第二層次是獵人,聖騎,術士。本人信仰術士,感覺術士jjc一直都很強,最強的時候就是出766戰...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狗頭人卡包卡牌「不穩定的異變」?

相忘於江湖 表示進化薩更加靈活了,進化出末日522611還可以用這個進化掉了,而且很容易出現衝鋒怪爽一發再進化,進化薩小加強。但是由於其本身是一費的,所以還是被遊蕩惡鬼克制,6費前還是盡量用掉吧。還有,如果再出一張不穩定的衰變就好了,或者那種退化自己的生物後再加buff的卡 屠蘇莞 理智的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