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狼人殺焊跳最成功的經歷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20:01:37

1樓:抱走不知火

我一定要記一筆。

昨晚,我們晚上刀人的時候,七号說他連拿三把狼了,我是八號(九人局)——這是伏筆。

我們刀六,白天平安夜,七号第乙個發言(發言不做好),四號跳預言家,給三號金水,我最後乙個發言,考慮到七号發言不好,而且他說連拿三把狼,我就想盡快結束這局,決定悍跳預言家。

其實我還有一點私心,以前也有過我是真預,最後乙個發言,前面有狼對跳的情況,每逢這種局面我發言都無比真誠,有好人會信我是真預,所以我就想試試我作為狼最後乙個發言悍跳能不能也做到真誠打動好人。

對,我成功了,在沒有狼隊友幫我衝票的情況下,兩個民信了我,和我一起把四號真預推出去了。

女巫晚上也不毒我,我懵了,第二天繼續發金水,場上最相信我的一號被推出去,我作為一匹悍跳狼居然活到了最後,,,,

(接下來一把我又是狼,我一開始就認鐵民,女巫沒帶對人,我們三狼控場了。再接下來一把開始之前他們就說再也不相信我了嚶嚶嚶,還要首刀我,結果我是獵人→_→)

2樓:知乎使用者GgOps0

恐怕就是我8號,悍跳狼,然後說要警上驗4,警下驗12,我先發言的,給了9號村民乙個金水,之後輪到4麥說話,他就跳預言家,說驗到了狼,讓我自爆,或者讓我乙個隊友自爆,我咋可能信,頂著這強大的壓力,我也沒有自爆,輪到三號麥說話,說給2金水,說我是悍跳狼,但是由於四號的迷之操作,後來知道四號是白痴神牌,就是因為他給我壓力,我頂住了壓力,大家都覺得我是真預言家,我還踩了五號,說他發言不好,把她個民給票了出去,夜裡女巫把2號給毒了,白天我給了12乙個金水,至此12和4都賊信我,我就把好人乙個乙個給送了出去,哈哈哈哈。

3樓:你是太陽呀

恩簡直完美對我覺得超級完美

天時地利人和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新建立的號有新手光環

一局都沒玩過的那種號

以上背景

我三號一匹狼一匹焊跳狼

第一天平安夜六號被救

但是六號因為個人原因單票掛走七号(村民)

第二天六號死亡(村民)

二號(女巫)出來了,十號(預言家)也出來了給四號(村民)發了個金水,死去的六號金水,我三號(焊跳狼)給八號六號發了金水,

於是他們毅然決定票九毒一(我的兩個狼隊友)恩他們就這樣簡單的死掉了第三天二號女巫死亡

於是場上剩下五個人

我給五號(村民)發了個金水

十號真預言家給八號(獵人)發了金水

可能是我頂著偉大的新手光環,

大家毅然決定出掉真預言家十號

晚上刀掉了八號獵人(不要問我為什麼刀獵人,因為他從始至終沒跳身份,他自己以為自己是個民,於是我刀掉雙金水)

慶幸獵人沒帶人

我就指出四號是狼人

四號慷慨激昂的說,我要是狼,怎麼會一開始出掉真預言家,她是我狼隊友嗎,你們不要讓乙個一級的焊跳成功了。

我就在公屏打字我真的是預言家

於是狼人勝利

簡直完美

從頭到尾沒語音過一直打字

大概是我的焊跳巔峰局

新手光環太可怕,以後千萬不要隨便信新手

友情提示

你玩狼人殺碰見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白日夢的藍色 是我剛玩狼人殺的時候。第一次玩十人局,身份是狼。有幾個老玩家發言裡的一些術語沒聽懂,於是我想了個餿主意,把電腦開啟搜術語,雙線操作。結果有人懷疑我和我狼隊友是狼,我隊友發言我沒仔細聽,只聽到他後面一直讓我自爆。當時可能是腦子抽了,真點了自爆。現在還沒想明白我隊友當時到底讓我幹什麼 木木...

你玩狼人殺演技最顛峰的一刻是怎樣的?

王易諾 不是面狼,是跟小夥伴在Q群裡玩的版殺規則。忘了是幾人局了,大概是十六七名玩家的樣子。由於小夥伴對狼人規則都比較熟,那局除了加入常規的預言家 女巫 丘位元這些身份外,還加了幾個上帝自創的比較邪乎的身份。事後才知道狼人小夥伴因為我這句話,就從沒懷疑過我 遊戲進行中,場面還是相當激烈的。一開始好人...

你玩狼人殺時遇到的最low的行為是什麼?

凌雪君 罵人 貼臉。這倆不能忍!場外,新手光環,忍了。狼人殺,說到底還是乙個情緒感染,打忽悠的遊戲。在心理不夠強大到一同貼臉罵人 我是乙隻有素質的狼人,啊哈哈哈 就不知道如何繼續打下去了。 最low的?情緒玩家,沒跑了。大家都在講邏輯擺道理。就他乙個那裡嘰嘰歪歪,嗷嗷大叫,滿臉猙獰,氣衝鬥牛。再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