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真的爆發了喪屍危機,那麼人類應該如何生存

時間 2022-01-03 17:42:11

1樓:彎彎柳樹

那要看是哪種危機了。

生化危機那種只侷限在乙個小城裡的,那積極點的方法就是找輛路虎一路飆200碼往外開,只要逃出這個城市,就基本安全了。

要是像釜山行那種在密閉的交通工具裡爆發感染者危機,那其實就是乙個字,躲。行李架上一躺,用行李箱把自己擋好,別發出聲音,也能苟到最後。

如果是明日之後那種級別的爆發,變異軍團入侵、屍潮源源不斷,那大概率只能戰鬥了,因為沒地方躲,也沒辦法苟,逃出去了外面也都是感染者,咋辦?生死看淡不服就幹唄。幹好了就是全人類重獲新生!

2樓:預設是一種情殤

我感覺躲在家裡把房門一關,然後集體居家隔離,等著外面那堆感染者凍餓而死就行了。理論上夏天一周,冬天半個月,外面感染者就死乾淨了。只要沒有欠兒嗖的非得出去冒險的艾斯比繼續成為感染者,那半個月後基本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但要是你穿越到某個遊戲的末日世界,比如說像明日之後第四季那種高難度的世界,不但有感染者,還會變異,還有陰謀,以及全世界淪陷的設定,那就比較難了,得不斷地公升級自己以及不斷聯合其他倖存者,才能得到拯救。

如果全世界先後爆發了喪屍病毒,該如何生存下去

一覺睡到自然醒 只要病毒不是像新冠一樣空氣傳播的,喪屍九成九活不下去,待在家裡鎖好門窗等待救援即可,機械化部隊會讓喪屍知道什麼叫做現代殺器。強如生化危機裡的暴君一樣被反坦克火箭彈 飛彈一發撂倒,像影視劇裡動不動就全世界生靈塗炭是不存在的。除非喪屍能硬抗飛彈,甚至出現智商,那還是趕緊加入它們得了。不過...

如果世界爆發一場生化危機那種喪屍病毒,最快多久可以平息這件事呢?

夜雨芭蕉 如果選擇的話,就選 我是傳奇 這種殭屍。有高度智商,群體作戰,有組織行為,有情感,是一種成熟的族群,只是到後期也不知道這種殭屍是否有生殖能力,這點沒有交代清,很可惜。我是傳奇中的殭屍有個很突出的特點,身體並沒有腐爛,而是發生了變異,所以,這種不腐爛的殭屍應該是最難處理的。其他腐爛型的殭屍,...

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平行宇宙,那夢境有沒有可能是平行宇宙裡「我」的真實生活?

倏淺淺 平行宇宙的理論也特別讓我著迷。它本質是說,基於量子力學理論,微觀層面理解的宇宙具有不確定性的量子波動狀態,這些量子波動遵循一定的規律,且之間存在影響,但因觀察者的出現而導致概率的一種出現,其餘坍塌。我們活在觀察者的這一層宇宙,但存在類似的許多平行宇宙,我們是以另外的形式出現的,做著不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