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熊貓這貨以前是蚩尤的坐騎?

時間 2022-01-03 10:11:27

1樓:天天都想死一次

是真的,人在四川,剛下熊貓。

四川這邊滿街都是熊貓,剛開始比較稀少,隨著經濟發展環境的改良,養得起熊貓的人越來越多了,平時養在院子裡,有事就騎出去,低碳環保節約能源,綠色出行。現在共享經濟發展起來了,也有許多人開始做網約熊貓的生意,小只的準載兩人,大只的能載四人。

來這邊開會很多次,我今天找的就是大只的,因為行李太多,小只的背不動,從機場到酒店20多公里吧,花了40多塊,平均一公里兩塊錢。其實本地人要便宜些,因為能用竹子抵扣車費。

要說不方便吧,比起其他出行方式其實還是有一點的:第乙個就是毛皮太厚,冬天不錯,又暖和又柔軟,但夏天就太熱了,坐一趟一身汗;

第二個是會掉毛,一下來衣服上都是毛,有時候穿正裝就不能看,全是黑白毛,要另買乙個滾毛器滾半天,好在這邊人都習慣了,也不會單說我乙個;

說到有點不能接受的吧,就是經常路上兩隻熊貓看對眼了,拉都拉不住,就只能在應急道上等著處理完了,不著急還好,著急就只能另找其他熊貓了,有的累趴了還得拖到飼養基地去休整一下。這種情況熊貓司機也很無奈,今天司機說上個月因為這收到乙個差評,好在平台核實後給消了。

總的來說,各有優劣勢吧,現在郭嘉大力振興低碳環保出行,路上熊貓衛生間熊貓竹子站越來越多了,配套飼養站也增加了不少,還是希望做好試點,以後慢慢推行到其他城市吧。

(我說的都是真的,我在平行世界!放兩張亂馬的圖吧,最喜歡的動漫之一!曾經的夢想就是找到熊貓泉水! )

這貨是拉布拉多嗎?越看越像俊俏小土狗?

Kimo桑 四個月的拉布拉多,不知道什麼血統,花了1300,買了就好好愛他吧。血統什麼的都是浮雲,又不是拿去攀比。你家那只感覺耳朵是小了點。 半個火龍果 今天是我抱我家哈蘇回家的第二個月了。來來來,大家來看她長成啥樣了。從最開始抱回家的8斤,哈蘇現在已經22斤了。明顯長大了,但是好像還是矮矮的。她的...

汽車是如何確定車速的?

黑貓 車速表的轉子 上面有多個凸齒 固定在變速器主軸上,與之一起旋轉,每當乙個凸齒轉過電子車速表感測器探頭,感測器就會輸出乙個低電平脈衝訊號,轉彎一圈就會輸出8個訊號 根據這個脈衝頻率就能算出變速器輸出主軸旋轉的角速度,再綜合車輪的半徑,就能計算出車輛目前行使的線速度了。車速表以乙個磁電式電流錶作為...

標準讀音是如何確定的?

快樂23 道行的解釋 道行總共有十個意思,而行本身有 h ng h ng h ng x ng x ng 當我第一次發現,我就在想,這些發音絕對不會無緣無故出現,我覺得這五個發音,對應的是道行不同的意思,為什麼,因為古漢語一字多音,也就是它的字和詞在不同的語境下,有不同的意思,1 通行 2 在通道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