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哪把刀好一點,摺疊刀,m9,刺刀?

時間 2022-01-03 04:51:03

1樓:sun

刺刀是除了蝴蝶刀以外最舒服的刀了,爪子

刀和m9我個人覺得都沒有刺刀舒服,缺點

就是檢視動作單一,但不管是突破手還是打

狙的,刺刀的切換都絕對爽,好一點的建傳

說、自動化漸變等高品質,便宜點的建議

都市偽裝,這個刀還是非常靚的,或者自由

之手和大馬士革剛,但這兩個比都市偽裝還

要花,實戰效果親測不如都市偽裝亮,追求

品質的話可以選擇嶄新,也沒貴多少反正,

拿個自由之手或者大馬士革剛的久經還不如

拿個都市偽裝的嶄新。

摺疊刀的話我用的不多,只用過乙個澄澈之

水,我覺得一般手感,切刀什麼的確實一

般,但喜歡的人確實也挺多,我也不懂我也

不敢問M9的話,大體跟刺刀手感差不多,但是有一種短重的感覺,emmm個人沒有那麼喜

歡,還是刺刀那種比較純粹的「殺人利器」比

較戳我。

蝴蝶刀永遠得神!

2樓:陳小胖

用過摺疊都卜勒澄水刺大馬爪

現在前兩個已經變成了其他遊戲

只有大馬爪還陪著我

因為爪子配AK真的靈動

刺刀配AWP

摺疊我都是配USP用

3樓:Vanessol

個人可以非常確定的觀點:

摺疊刀切刀動作配合甩狙很不錯,視覺效果上顯得十分乾脆。(比如瓜皇,,kennys等狙擊手都鍾愛摺疊刀,可以說是狙擊手標配)

鮑魚刀和爪子刀在扔手雷時配合切刀很有節奏感。(一波爆彈顯得十分專業,炫酷)

M9和蝴蝶刀,刺刀也都玩過,個人最喜歡M9,但是感覺沒有上述的刀子帶來的視覺效果加成大。

六一去哪玩好一點?

南空 六一嘛,那肯定要去遊樂場去玩的吖。比如你如果在上海的話,你可以去去上海迪斯尼樂園。這個時候不管你帶孩子去還是帶男女朋友去,那都是絕配。進了迪士尼樂園,每個人都是裡面的小公主小王子,可以盡情發揮你平時不能發揮的童趣樣子。 一笑而過 有幸回答,六一快到了,正好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郊遊 動物園 博物...

打csgo配置好一點台式電腦

CSGO還真的不需要太高的配置 i7 4代16GB記憶體,GTX960M 2GB,我還是個筆記本,打CSGO畫質拉滿160幀,這個配置放到台式電腦上估計不到4000塊。作為老CSer我想提醒你幾句,這類電子競技遊戲,一定要注意兩個地方。一就是千萬不要開垂直同步,鎖幀也不要開,這兩個東西會導致不可查覺...

如何把瑤玩的好一點點

Yx1825 你要是不知道出什麼了可以問,需要什麼輔助裝,我都是選完英雄以後就問一下,預設的就先來乙個極影,冷卻鞋,冰杖,還有刷盾就是你看著自己給的那個盾,要沒了就自己跳下來,這樣CD比被打下來要短 不是憨憨啊 會刷盾,有看小地圖,探草的意識,不整局只跟一人懂得遊走,能有幫輸出擋傷害奮不顧身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