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排位喜歡禁隊友預選英雄(部分),怎麼評價這種行為?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saber

我認為ban隊友預選英雄就說明這把這個人就沒打算贏,純粹之前被這個英雄搞了心態現在來搞我的(如果我預選英雄被ban)。那麼這個時候我一般有兩種選擇,脾氣好的時候打幾個問號開始罵,然後練新英雄mute all。第二種就是選貓咪帶懲戒tp小兵去質器,直接掛在ban我英雄那人身上開噴,然後把跑車都給補了。

題主可以自行判斷是ban隊友英雄勝率高還是不ban隊友英雄勝率高。(除非晉級賽,不然我是一定不會好好打的)像我這樣極端的估計在少數,但被你ban了英雄整局心態受影響的肯定是大多數。

2樓:

這還不是最優解,我來教你。

哎我最煩中單隊友選亞索這種(我玩打野)。

我打野小丑,最煩艾克這種。

[分析] 我要ban艾克,同時我不想讓隊友玩亞索。

[證明]

已知隊友選的亞索,我ban亞索他會生氣。

顯然地生氣的人會報復,比如說ban掉我預選的英雄。

立即推:我預選艾克,ban掉亞索。

[實際效果]

ban亞索,我選了艾克,隊友氣急敗壞ban了艾克。

然後我亮出了小丑。

左下角聊天框:

隊友:****

PS:慎用,現在很多褲子可以LOL賬號查bang。小心被寄gc。

3樓:藍檬

不想看見隊友用劍聖你就手速快點,人家亮出來你再ban~emmm

前段時間玩永恩,總被隊友ban說我不會玩,你會玩你可以4打5贏了,你隨意

4樓:不能說的秘密

預選?隨便你預選唄!又不認識,萍水相逢,就碰到一局,從不用助手,又懶的查戰績,禁了別人預選的又不能讓我直接贏,禁不禁,該贏贏,該輸還是輸。損人不利己的事還是懶的管。

5樓:Secret

可能這就是你只玩排位然後才鉑金的原因吧

蠻子劍聖這種英雄你管他幹啥?有的是絕活哥,如果人家是千場萬場老蠻子或老劍聖呢?

如果你停在這個段位了,還這麼搞隊友心態——先想清楚這是你大號,你匹配來人家說明人家真未必比你差,可能本來還能c你

無論是為了上分還是為了娛樂,這都是種情商很低的行為,注定得不償失。

當然,如果是亮亞索,該ban就ban

6樓:之乎

強烈支援!!!

因為我就是這麼個人。

道理很簡單,你是為贏來的還是為爽來的?

為贏來的,你只會乙個英雄?ban了你就玩不了了?這不是你先來坑隊友的?

哦,我不ban對面ban了你就退嗎?

為了爽?我幹嗎犧牲自己的遊戲體驗來照顧你?

那些秒選亞索的,你c起來,我能打職業嗎?還是得s賽冠軍?

所以,為了贏,我ban了你英雄你得拿出其他英雄,除非你是輔助。

為了爽,我幹嗎照顧你心情,我看這個英雄不爽不行?

規矩如此。我可以ban是遊戲天然的權利。

你覺得我ban了之後鬧情緒掛機是我窮我有理的邏輯。

我ban了,你不bb,拿出別的英雄,正常的,坑了,只要不是四成狗,大家也不說什麼。

7樓:王易諾

我認為這個行為,合乎規則,但極度影響了他人的遊戲體驗,很不提倡,並且有完美的解決辦法

一條一條來說。

合乎規則是因為,只要你沒有開掛,沒有鑽遊戲框架的漏洞,那所有的行為就都是合理的。正如大家都有自己最愛的英雄一樣,不少玩家也都有乙個自己最恨的英雄(以我個人而言,我就是不想看見派克出現在場上,無論是敵方還是友方),因此,這類玩家可能心裡一直有乙個預設ban位。

另外,現在的客戶端裡關於預選英雄的提示做的確實很不明顯,所以不排除一種情況,那就是玩家ban英雄的時候確實沒有注意到這個英雄已被預選。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某些對位英雄存在完全counter的情況,比如輔助塞娜碰見對面ad選凱特琳,那這局基本就沒辦法打了,那如果你看到5L的隊友預選了凱特琳,而擔心對手會先一步搶到這個英雄,再加上bot位的玩家相對來說英雄限制最少,那你能否和他商量一下ban凱特琳呢?

好了,雖然上面說這種行為是合乎規則的,但是它依然是極度影響他人遊戲體驗,且不提倡的。

排位不同於匹配,每一場遊戲都是計分的,所以絕大多數玩家肯定想拿出自己最好的發揮水平。而很多玩家在乙個位置上專精的英雄其實是有限的,甚至會只有乙個兩個,如果對手碰巧ban掉乙個,隊友又ban掉了預選的英雄,那就等於直接封死了他的選擇。碰上素質好一點的,他會選乙個水一點的備用英雄,並且盡量堅持下去;碰上素質不好的,直接給你來個消極態度+口頭謾罵+中途掛機三連。

無論哪種情況,最後損失的還是你自己的時間和勝率,那何必當初ban掉他的英雄呢?

最後,這種問題實際上是有完美的解決方法的。

乙個方法是交流,畢竟多數情況下,都是話沒有說開才引發了矛盾。還是拿我上面說的那個輔助塞娜情況為例,一般來說,射手類英雄的共性稍微強一些,而bot位的玩家相對掌握的英雄也就多一些,如果你真的想ban掉凱特琳這個英雄,就跟路人隊友交流一下,大概率他會同意的,那這樣就避免了一場爭端。

另外,還有乙個終極的完美解決方法,那就是——跟認識的朋友五黑。答主本身就是玩五黑居多的,所以基本上也不會面臨這種情況了。

8樓:syaro

你這種人的心理我就很無法理解

你不想贏?你ban下水道英雄不就是為了好贏你想贏?你ban了隊友英雄基本不可能贏

就跟我碰到的那些補位的腦癱一樣

明明是覺得不會輔助才要位置怕坑

不給位置就直接開送

誰還沒補過位了讓秒也不秒就進去嗯送

總之就是非常迷惑

9樓:

禁隊友預選英雄在正常情況下是素質極低、危害極大的行為。

素質極低:聽不懂人話,或者故意搞人心態

危害極大:可能導致此人進去就送

另外,劍聖蠻子之類的操作簡單的英雄,如果你給他禁掉,可能相當於ban掉他整個英雄池。

也就是說他手上可能沒有玩得好的英雄了。

水平直接掉乙個大段。

那麼,什麼是非正常情況呢?

亞索。

10樓:牛的花

我見過有人禁過,還看到主播們禁過,怎麼說呢,大部分情況下,我們都能讓你們選,就我而言,你選某個英雄,說明你有足夠的自信,有贏得能力才選的~

但是呢,有些人,腦子不好使,1號位2號位,預選出幾個特別容易被針對的,就像是你1選卡薩丁,誰受得了?另外,你選一些有貓病的英雄,比如亞索,不是說不能選,有可能好幾局都被亞索坑了的,我以前就是,連續兩局,不同的亞索,相同的命運-------病特別重,還總特麼秀,還喜歡亮牌子,菜挺菜的,特麼牌子還是個藍色的,病有多重大家知道了嗎?

主要是,如果是認真選,好好選,不要隨便選讓人無法理解的英雄,大家不僅不會禁你的,甚至回想我擦,這個人有點東西啊~

比如亞索,如果沒有之前被打崩的情況,一般也沒人ban你~

11樓:「已登出」

我上鑽石之前鉑金1卡了小二百局,我愣是沒見過一次劍聖,蠻王。

題主怎麼見了這麼多次呢?鉑金1和鑽石段是極少極少有人玩蠻王和劍聖的,這個極少相當於200局裡也不一定有一次,題主估計沒上過鉑金1。

12樓:

病友局看到蠻子,天使,亞索什麼的還是ban了吧,上分最好上的永遠是版本英雄,選這種很難贏。

乙個人要是只會選蠻易信蓋倫,說明他水平也就那樣,玩不來操作稍微複雜點的英雄。見過不少千場提莫千場蓋倫,也就比同段位普通水平高一點點,很少有carry比賽的。要真是絕活哥,早上去了,還擱這玩病友局?

段位到了鑽一往上,倒是沒啥必要ban人家英雄了,人家大概率是真的絕活哥,有一點自己的理解,打出來的效果不差。韓服的阿卡麗,塞拉斯,妖姬,刀妹,劍姬,銳雯,vn,卡莎,從來沒有絕跡過。

要是有人因為你ban了他英雄,就不高興亂玩,不想贏,說明他的水準真的不高,起碼心態是真的差,絕對沒人只會一兩個英雄就能上分的,主播絕活哥們都有備選的英雄可以拿出來。真的強人早就想著換個英雄,carry比賽,趕緊結束,打下一把,時間就是金錢,跟人打字吵架,還不如速度贏了再打一把。

像我一般都不預選,只要我不預選,隊友就沒法ban我的英雄。要是碰巧ban了,換個英雄玩就是了。心態擺好點,上分就是個當孫子的過程,想練英雄或者快樂就去匹配和大亂鬥。

13樓:

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隊友選的給ban了,那叫搞自己人心態,但要是查了戰績一條標紅or勝率低的過分一看就是來排位練英雄(送頭)的,ban就是了

14樓:xtldghg

如果你真的不想隊友使用這個英雄

就BAN掉它

一般的都不會說什麼,畢竟總不至於就會玩乙個,隊友選個別的坑了也有理由有的會問你為什麼BAN他英雄,你就打字「對不起啊,剛剛沒看到」

大部分人這時候都不會多說話,畢竟態度在那,誰還沒個失手的時候就這樣還一直BB的就不用想了,這句想玩就把它遮蔽,不想玩就秒,因為大概率能和他互噴一整局

15樓:

如果別人只會乙個英雄,被你ban了,別人是不是能練英雄。

先不考慮他能C,假設他拿本命也是混,他本命都混,他拿不會的英雄是不是更菜。

你覺得乙個人拿他擅長的英雄好還是排位拿沒玩過的英雄好。

而且預選出來了,你ban了,他心裡不爽隨便玩,開局就搞隊友心態,可以的。

我之前用佐伊輔助單排打了幾個鑽石號,不理解我的人很多,大概10局裡面2把隊友掛機3把隊友罵人,但並不妨礙我上鑽,但是那些打了三四百把還沒上鑽的隊友敢ban我英雄,我就敢拿個奶媽風女塔下嗑瓜子單手奶盾,勝率低於60的我都拒絕雙排怕被拖累,這種55勝率左右的路人我還慣著你,愛躺不躺。

還有,別人職業比賽的符文天賦以及英雄池不一定適合鉑金鑽石這種路人中端局,最好還是有自己的理解,S3打到現在還不開竅嗎。

LOL排位時你只禁誰??

xtldghg 必須是劍聖,隊友選上隊友超鬼 對面選上把把超神 最近前期大優勢被翻盤,把把盡力局,每局對面都有劍聖是我大意了,以後決不能放劍聖,除非自己想玩 沈茉 機械人只要走下路,就ban 無論是打ADC還是輔助 無論我用的是什麼種類的英雄 手長手短 有位移沒位移 保護型輸出型 我都能準確的判斷出...

lol排位遇到孤兒隊友怎麼辦?

別對噴,我以前遇到坑的就罵,現在已經好了很多了,有些人就是生活過得不如意,來遊戲裡面找存在感,只要那局遊戲還有一點點希望贏,就不要噴,直接遮蔽他然後說 好好打,能贏。要是根本不能翻的局,你要是想和他對噴就噴吧,反正贏不了,還不如爽爽自己 我來回答一下,對於這個遊戲,我感覺越來越沒有體驗了。玩這遊戲有...

打排位隊友為了讓我給他輔助,在我已經預選虞姬的情況下禁了虞姬應該怎麼辦?

青丘琳 玩輔助?好啊 先發個 然後跟隊友說 兄弟們別選戰力高的,別用想充分的。然後善良的話走一手姜子牙,開局發全部 我龍坑釣魚,你們別打我。然後就可以龍坑待著,全程觀戰了。不善良一手鍾馗,別出傷害,專把對面戰士刺客什麼的往adc臉上勾,勾完就走,不走給對面送二連擊破。他想噴你你也噴他,先來句 n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