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英戰法戰哪個更容易上手?

時間 2021-05-05 11:37:39

1樓:Blackgoat

法戰玩家路過,現在第二次重煉中

英戰的特點別的大佬已經說過了

我們從六級諾曼第來說,3*4的管子強而有力,在當前分房你可以體驗到德國佬想象不到的核心體驗 ,射程稍遜不過不影響體驗。防空:幾近於無 HE抗性:稍弱,一定要小心太多巡洋一起洗

七級里昂:超大艦橋,高處不勝寒的感jio。16管,這16管完全是依靠投射,散步俗稱霰彈槍(熟悉的德國炮手感回來力!

)噴火非常優秀,ap略疲軟,但吃半傷摩擦巡洋夠了。防空:拉滿,六級cv打你像沒吃飯一樣,HE抗性一樣得不行,之後我就不提了

八級黎姐:你有增壓了恭喜恭喜!八管前置炮塔(無法逃跑),個人感覺散步比JB友好。

射程很夠用,但是點火效率隨著投射量變低就不太行,AP體驗良好,半傷黑牌都可以享受。以前有戰鬥機不過現在沒了

九級二傻子:開心,開心就完事兒了,二傻子伺服器資料還是很好的,就算被砍了當頭一刀也還是可以一戰,投射量又起來了,所以看見鐵頭娃記得切he

十級大共:時常被熔化,這個船殼不夠厚真是要老命了。亞服不需要大共傳奇插,因為19.

8的極限射程讓你秒秒鐘在彩虹橋下跳舞,被征服者雷神調戲而又無法還擊。散步很妙很ok,DPM上去了所以你還是有機會噴火對付鐵頭娃。彈速很棒,黑牌很多,需要一點偷側面的意識。

我玩下來的感覺是傷害不會少勝率不會低,但有時候你就是有一種吃了翔的感覺,這可能就是法戰的人生吧

vivila france

2樓:蘇我 屠自古

法戰吧,全線除了里昂和二傻子有點坑以外別的都不錯,就是大共有點退環境(存疑,當前版本巡洋多大共生存環境更差但輸出環境更好)。

英戰核心上浮之後太脆了,而且7級過於玻璃大炮8級9級手短+炮散體驗比較差,要10級才有體驗,不太適合新手,太容易暴斃了,建議熟悉遊戲機制之後再爬。

3樓:「已登出」

4樓:初學者

英戰容易。基本上英系戰列艦都是點歌機,中遠距離無腦HE。近距離才打AP。征服者體驗極佳,能夠給對面上火,大口徑炮彈AP也很好。

5樓:羽葉茗楓

法戰一路爬線上來,感覺基本一路沒有坑船(5-10級),除了手短一點。

法戰可以讓你感到什麼叫射程內即真理,彈藥投射量基本就是同級最高的存在,擺個頭衝鋒享受叮叮噹噹的快感,打不過還可以快速開溜(1/1),兼顧越共打法與猛男打法

英戰只玩過征服者,借的朋友的號,感覺he傷害出奇的高,還有皇家造船廠加持,偏向猛男打法

《魔獸世界》戰法牧體系哪個比較難?

不知所言 好好認真玩的只有到3.13到熊貓人6.0 所以有些版本的東西答不上來僅供參考 有幸幾個型別的職業都有涉獵還是能說道說道 戰 坦克 個人玩過的T有 熊T 血DK 防戰 別人的號 不具體到不同職業的操作細節就說說戰鬥中需要注意什麼 1 仇恨 畢竟拉仇恨是坦克的職責 2 朝向 部分boss雜魚會...

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哪個難玩?

王晨昊 WOT難度明顯更高。視野機制非常神秘,靠視野人家可以一直不亮就把你們全都陰死,而WOWS裡除非隔山打牛,煙中惡鬼。只要開炮就必定會亮。更別說WOWS還為大家貼心的準備了雷達這種反制神器。如果算上航母的話,可以說WOWS的戰場不存在WOT裡那種單向透明的情況。WOWS只要能夠算清楚提前量,無限...

戰艦世界中哪條戰列線最好?

SlackLeo 亞服4k場萌新來個簡單回覆,沒有哪條戰列線可以被稱為最好,對於純新手來說強的戰列的概念其實都是想找一套萬金油的戰列線快速入門,甚至最好是濫強的線,所以在死眼馬上要取消的情況下,意戰在沒有未來額外buff 是毛子自己設定的散步變數,越高越好,可參考浩艦各艦艇散步公式 的前提下不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