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明是 feature,卻被說成 bug 的例子?

時間 2021-05-05 10:40:31

1樓:ICARUS

跑個題吧。

英語的各種強變化動詞、單三+s 這些語法規則,有一條算一條都是英語作為印歐語最後的倔強,一天天被拉出來說是「多餘」、「全加-ed不香嗎」。蕪湖!

2樓:

kindle kp3系列無法完全關閉亮度

明明晚上烏漆麻黑的時候開啟kindle,依據那一丁點的光剛好調節亮度好嗎?關屏直接會關掉背景燈,有那麼需要省電的麼?

3樓:張浩斌

hustoj提交時會檢查當前排隊數量,當數量超過10的時候,開始顯示驗證碼給人類使用者填寫。

當超過50的時候,開始強制校驗驗證碼,禁止爬蟲提交。

當不知情的同學想寫個爬蟲做壓力測試的時候,就可能發現當佇列超過50,就開始丟提交了。

4樓:

新MAC系統,更新OFFICE的時候,首先要更新OFFICE Updater這個更新程式,然後再更新OFFICE,每個版本都是這樣,嗯嗯。

5樓:

蘋果iphone7取消了3.5mm耳機介面,將配Lightning耳機和轉接頭,於是他們推出了相配的無線耳機AirPods。

6樓:「已登出」

「return bug」不知道能不能炸出以前的老WE編輯器玩家,或者…是我老了。

可以說沒有這個return bug就沒有dota這張地圖,沒有dota就沒有09,先有09後有天,所以說先有return bug後有天,你們知道它的厲害了吧。

它是貨真價實的bug,在魔獸引擎的jass語言中,函式結尾同時寫上兩條return語句,靠後的一條return返回型別為A用來欺騙語法檢查器,靠前的一條return返回型別為B是真正生效的語句,這樣就可以突破限制強制轉換型別,可以把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轉化為整數(效果類似於c語言的指標)。

後來的版本有了雜湊表,return bug就逐漸退出了人們的視野,但是每個接觸過return bug的WEer都會折服於它的黑魔法,銘記心中的不止return bug,還有那些年熱愛折騰的歲月。

7樓:韓一

大家都知道點開應用後的開屏廣告吧?

是不是經常感覺點「跳過」或者「關閉」,沒有作用,甚至點了會直接跳到廣告裡面去?

說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吧。什麼?難道你現在還天真的以為那個是Bug嗎?

8樓:

Windows Update。剛裝好的系統一定要關閉,一定要用國內的漏洞掃瞄程式公升級系統補丁。據說這樣公升級的系統才能保證沒有問題。

有哪些明明是 bug,卻被說成是 feature 的例子?

慢悠悠 warframe星際戰甲的旋身飛躍 子彈跳 在早期warframe裡,滑鏟 揮刀 跳躍能讓遊戲角色進行大段位移,即能方便玩家趕路,又能到達原本到不了的高度。原本只是動作遊戲非常常見的因為物理引擎導致近戰攻擊位移bug,放其他遊戲必然是砍掉的下場,但在warframe裡卻給予了官方靈感,在官方...

請問在辯論賽中 明明是對方的論證義務 卻被踢到我方 請問如何反駁?

小怪獸 個人觀點不一定對 我覺得這就是論證責任劃分的問題 正方提出自殺率上公升原因是人變脆弱 你提出自殺率上公升可能是壓力變大 論證責任劃分是正方有義務對你提出的壓力變大的這個原因負論證責任講簡單一點就是正方有義務破你的這個點。這是你的反駁疊加給正方的論證責任。講專業一點就是否定對方觀點不負論證責任...

明明沒有什麼心機,卻被人以為是心機女是什麼體驗。覺得有點冤。?

沒什麼好冤的,我乙個如此可愛的小妹子,被人說有心機,我開始是覺得很開心的,這莫不是也是情商高的一種表現?長大了一點,才覺得確實被有心機也不太好,然後也會有點難過。高中認識了一群新朋友,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每個朋友都教會了我很多,大家都很保護?照顧?我?反正就是,很有愛 雖然偶爾犯蠢,鬧矛盾?但感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