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30億美元,你是買下某個歐美或日本的遊戲工作室,還是自己拉團隊開發3A遊戲?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07:52

1樓:漢武射聲

給我30億美元,成立個科技向的創業孵化公司不香嗎?帶動家鄉地方就業率,推動科技發展,造福社會。

至於個人留個1個億人民幣就足夠了。

遊戲公司再好,也是奢侈品,科技興邦

(哪怕最後失敗了,30億美元燒完也是值得的,只要我手裡的1億人民幣還在就好)

2樓:RoaTheChaos

我拿30億做3A?

我是腦癱患者嗎?

我做啥遊戲不好非得做3A。

30億我想表達啥不行。

非得選3A這種商業概念。

我都有30億了我還需要賺錢嗎?

去自我實現不行嗎?

做個毛球的3A。

3樓:程zy

拋磚引玉一下,

回答很多是從買辦之類的思路出發,還不夠。

我覺得正解在於:做中國自己的3A生產線。

上游:編劇、遊戲設計、概念孵化;

中游:遊戲生成工業化,大量的高質量外包和研發團隊;

下游:遊戲的全面社會化推廣和宣傳。

細緻的就不寫了,反正現在還沒30億,等賺到了,再開始做這個。

4樓:

策劃自己做或者自己親自招。美工、程式負責人從大廠或頂級工作室挖。其他員工讓負責人從市場招人,他們願意用老手下或者重新找由他們自己決定。讓這幾個負責人培養訓練員工完成專案。

5樓:月斯基

到這個份上要考慮的其實和遊戲本身沒有太大關係了,跨國收併購的資本遊戲足夠讓只是有錢的土大款狠狠學到一課。自己拉團隊考驗的是業內的各種人脈積累,還有管理和自己的專業性問題了,另外選址退稅版號還有好多相關政策的處理

6樓:

我有30億,我是傻的才去做3A,當然,如果說我願意做3A,才能給我30億,那沒說的,直接找育碧,租他兩年做乙個中國版的刺客信條,改名刺客列傳,錢管夠,做細點,做完拿剩下的錢去瀟灑。

如果給你1000億,但是讓你變老50歲,你是否願意?

Annie 回答是不願意。變老50歲,什麼概念呢?就像之前的乙個實驗,在一張紙上畫滿100個格仔,代表乙個人的一生,多少歲就塗多少個格仔,你一下塗50個格仔看看,給你的衝擊會很大的。每一天我們都要過的有意義,珍惜和家人 朋友在一起的日子,真正的幸福生活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已登出 用計算器稍稍算了一下...

如果你爹是王健林給你乙個億做生意你會幹什麼?

Juger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像小時候幾個小夥伴聊天的問題。這事說簡單,就簡單。說複雜就複雜。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可複製的。錢是資本,而資本是根據你內心的驅使而行走和流動的。也就是說,你的內心缺什麼,你就會去幹什麼!這點同意嗎?普通人,給1個億,也會在有生之年,會沒有的一天。牛人,倒欠1個億,都能給你...

如果給你乙個億,代價是你每花掉這乙個億的x 第二天便會有x 的死亡率,你該如何經營接下來的人生?

廣寒宮在編兔子 你這問題最過分的地方是補充解釋說我接下來無論買什麼都要從這個錢裡扣,好比是先沒收了我的所有資產,且不允許我賺錢花,只能花你這個殺人的錢 我腦子抽了才同意要你的乙個帶血的億 對不起讀錯題了 我花了錢然後我自己更可能掛是吧?竟有這等好事 然而我目前覺得活下去更有意思,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