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助保護乙個沒有傷害的射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10:52:13

1樓:

不要寄希望於隊友,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有多坑。

抱大腿為主,沒輸出有什麼可保的。沒輸出說明要麼慫,要麼菜,你有那功夫不如跟著打野抓人去了。

2樓:貓吃餃子

保護你是本分,哪怕你並不閃耀,但你總會變強,我的職責本來就是:保護尚未變強的你。所以可能我會死,經濟落後,但你若無恙,便為安好。

3樓:嚶嚶怪

像我就不一樣,我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是那種誰也別想控制我的,我想跟誰就跟誰,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啥就幹啥,別人指揮我沒有用,我就要按自己的想法來,如果你罵我,那對不起了,我不演你,但我也不管你,愛死死愛活活

4樓:

上次遇到乙個魯班之後站在塔後面對著虛空平A,而且他不去下路,他就站定了中路,怎麼說都不動一下。

我都以為他是個機械人了,真奇怪。

但是當我們塔被推的時候他卻知道推到二塔後面站著去,神奇。

輸贏倒不記得了,就記得他對著虛空掃射時的傻樣子,經濟一直最低,我乙個沒得傷害的輔助輸出都比他高,真是快樂啊。

不輔助他,但偶爾路過看到他就覺得我的天啦,笑死我了,還要勸隊友別罵了。

5樓:

例如上圖中后羿這種射手嗎?

他的熟練度都紅了你敢信?我以為玩了至少100多場后羿,就算沒太明白射手這個位置怎麼玩,出裝總會吧。

可是你為什麼第一件出吸血刀?對面乙個強回血都沒有,又為什麼加一把制裁?還有還有,你的破曉呢?

最好玩的是他死了10次以後還問我們:為什麼我總是被秒殺?

為什麼?因為我從頭到尾沒保護你吧。

可是可是,你乙個脆皮,全場像個沒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看看參團率就知道),我要是跟著你一直保護,是想讓其他隊友三打五麼?輔助不跟著你,你不會跟著輔助麼?或者你跟著亞瑟,看看對面阿軻還敢不敢那麼肆無忌憚地來關愛你啊。

各位射手弟弟啊,如果輔助不保護你,你們真的可以試試主動跟著輔助,或者坦克,再不濟,有控制的法師也行啊,有時候有奇效的。我也是乙個玩不好輸出位的混子,有時候拿到AD或AP,隊裡但凡有會玩一點或敢賣一點的鍾無艷啊墨子啊,跟著他們就對了!即便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蹲人怎麼帶節奏,也能稀里糊塗收人頭!

6樓:

輔助對於保護射手,我認為應該有對射手足夠的判斷。

1.射手該不該保。對面中單司馬懿打野李白上單宮本輔助蘭陵王,類似這種陣容自家還有個頭鐵的射手全輸出裝,建議直接放棄射手,保這上中野打。

2.射手值不值得保。乙個開局對線無腦壓線被抓了了0-5,經濟全家倒數第一不如輔助或者只比輔助高一點,保這貨有啥用。

3.射手能不能保。射手位置對於走位,站位要求都很高,如果團戰射手被沒有閃現的鬼谷子拉到,或者被鉤子勾了這種,我覺得任人的任何輔助都保不住這個人,建議放出去自生自滅。

4.射手該怎麼保。保護射手不是寸步不離的跟著射手,除非守高地。

真正團戰起來,如果我是輔助,我會選擇先把視野開啟,確定對面對射手有威脅的人的位置,然後選擇卡在這個人和射手中間,和射手連在一起一般的情況是一開被開兩個,講道理現在互秒榮耀刺客能兩刀帶走乙個射手未必不能再來兩刀順便把你輔助也帶走。

所以,我玩輔助從來不會被乙個0-8的射手牽著鼻子走,在他0-3的時候,就已經被我放棄了。

我乙個射手被對面輔助和射手壓塔,塔掉了是我的錯嗎

冠文 首先,你沒有說輔助在跟著你,或者你叫了隊友來,隊友沒來。如果說輔助不跟你的話,對面射手與輔助壓塔,對面2人壓塔時你發了訊號或是打字,發語言,讓隊友幫忙,可隊友沒有乙個人來的話,那你掉塔隊友說你你可以反駁回去,反問隊友為何不在對面壓塔時幫自己守塔,如果掉了塔,隊友沒說你的話,你也可以選擇不發言。...

《Dota 2》裡的虛空假面只有乙個有傷害的技能還是被動,為什麼還算後期很強的大核?

滑稽利刃 ti6之前算後期大核罷了更何況這遊戲又不是拳皇那種單挑遊戲 之前二技能是個閃避任何傷害的被動現在改成主動減速了而且被削得太弟弟了大招將近三分鐘cd 空大或者大隊友就呵呵了等於團戰少個C 用處都沒血魔夜魔這種偽核大 而且那時候沒那麼多救人型和防守型道具基本是暈到就死 眼鏡光頭王 你這問題問的...

如何打好乙個沒有輔助保的一號位?

清風 這個遊戲盡量保證三路至少有一路肥,如果輔助確實保不住你,就主動讓他去別的路幫忙打出優勢。作為一號位你的任務就是在不死的前提下混錢混經驗。具體做法已經有答主說的比較完整了,我稍稍補充幾點。1.除去敵法這種一定要出狂戰斧迅速開刷的,或者卡爾等需要補點金的,切忌憋大件。出些小件或者選擇合成平滑的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