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 如果將來確定不好自己做什麼 也不結婚 家長也走了 自己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1-25 04:40:54

1樓:不知道叫什麼

你怎麼活下來的,就怎麼活下去。很多問題,其實不用問別人,該問問你自己的心。

2樓:洲望

很認真的告訴你,不管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好好工作好好攢錢好好生活,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心理。

因為父母是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家長不在了,社會的險惡不得不防。金錢多存著,有事的時候才會有安全感。談物件交朋友不能急,人品最重要。

但金錢並不是一切,沒有了可以再賺,所以,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保持自律,充足睡眠,按時吃飯。

認真工作,交兩個可以傾訴商量的真心朋友。其他表面的社交關係過得去就行。

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攢夠了錢可以出去玩玩看看世界。

房子車子什麼的,多大能力辦多大事,不要太過焦慮。

3樓:默默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因為只照顧你自己就夠了,人的活法有很多,而且你不結婚,沒有子女,可以申請五保戶。

死之前去簽個器官捐贈協議,這樣就不用擔心屍體問題了。

4樓:知乎使用者gLQDuC

想幹啥就幹啥!

放縱,放浪,隨你!

等下次經歷社會和法律的毒打之後,回來把帖子刪掉,然後。

該幹啥幹啥!

問個問題,TCL電視好不好?

沙漠之飛鷹 TCL電視,銷量全球第二,產業鏈全,產品線也很全t而且手握電視機產業上游產業,有自己螢幕生產企業華星光電,我自己家用的也是TCL電視,它的音響和畫質,我覺得應該是行業頂尖水平 山的那邊是海 TCL還不好?這個問題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家用過好幾臺了。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用了幾年舊電視放...

問個問題 如果你喜歡人喝醉了,你會怎麼做

王一山ryuzui 還能幹嘛,守到她酒醒唄,或者送到她家人那。不是裝清高,有的事情真的講不清楚。即使內心真的想發生點什麼,但是在對方不清醒的狀態下,也沒興致了。更何況,有趁人之危的嫌棄。以上說法,僅對男生有效。 勤y 看場合咯,如果是多人聚會,就紳士一點,讓有異性陪同下一齊送她回家,這樣也能增加對你...

我問個問題,你們不會覺得上課學東西沒有自己學東西快嗎?

第二章哲學家 一切學習本質上都是整體性學習。這裡指的是集體學習。需要他人配合你學習。因為學習的知識需要乙個外部的驗證。如果別人不告訴你,你無法判斷學習的東西是否正確,換句話說學習也就無意義了。學習的目的在於和他人達成協作。本來就是需要互相理解。所以在學習過程中非常重要的是他人對自己的反饋。比如其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