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大學女生被乙個奇怪的男同學 男同學性格孤僻沒有朋友 跟蹤時,她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0:01:01

1樓:努力的兔治

臥槽,這種事情真的要多加小心,性格孤僻的人內心世界都是很恐怖的,而且這種人的意識認知不完全,我不是陰謀論嚇人,只是說些自己的想法,僅供參考。性格如果只是單純孤僻的人那還好,不過是不想理人,想自己乙個人而已,但如果題主的孤僻是指性格古怪,而且給人一種陰鬱的感覺,那這樣真的要多加防備了,這種人內心世界會痛苦,如果尾隨乙個女大學生,可能說明這位女大學生帶給了他內心極其需要的感覺,但這個奇怪的孤僻男可怕就可怕在他會認為這是屬於我的東西,就類似於重度癮君子對於毒品的態度,終於讓其獲得釋放,但他始終不會以正常人的思維去想這是兩個人的一種關係:同學關係,朋友關係,等等。

一旦有所不對,可能立馬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多和幾個女同學一起出行,去學習,去吃飯,去幹什麼都要有人陪同,或者男同學陪同也行(但男同學別不正經,要樂於助人和正直的),千萬別自己落單。

2樓:向日葵的小楊樹

男生和女生是同班嗎?是什麼情況下跟蹤呢?經常被跟蹤嗎?建議平時與人結伴而行,尤其夜裡,還有,及時向老師或導員反映,還是預防一下比較穩妥

作為乙個大學女生,怎麼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成功率高?

這麼說吧,我真的在追乙個小哥哥。我們學校收發室的,比我大一屆,喜歡他是因為穿著超級簡單,人很高冷,是我喜歡的那種帥帥的男生,然後過了很久很久才要到他的扣扣號,加了他,但是超級少聊天。聖誕節送了他聖誕果,然後開始慢慢聊起來,他第一次發語音給我,開心的跳起來,哈哈哈。然後他誇我名字好聽我也超級開心 我喜...

請問乙個大學女生身高174cm 體重155斤在健身房應該如何健身,不請私教,(想知道那種特詳細的)?

十幾天前稱了一下63,哈哈,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最近,忙,沒空量體重,也不跑步了,因為擔心大姨媽,晚上也吃公尺飯了,但明顯感覺小肚子沒有了。20170819 已經66啦 手動撒花 跑步對我來說,真是個很贊的運動方式。2017.04.11 不知道題主現在情況怎麼樣了。第一次答題,大家見諒哈。如...

乙個大學女生應該如何提公升自己的穿搭品味,該怎樣穿搭呢?

莜莜 先提高自己的審美,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了解自己的風格後就要多看多學,多看雜誌 多關注一些穿搭博主 學習與自己身材相仿博主的穿搭風格 平時在雜誌或博主那看中的衣服一定要去實體店裡親自試穿,自己覺著好看的衣服要多嘗試,時間長了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穿搭 江明柳 變美是女孩子一生的追求 今天學長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