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喜歡乙個人,願意付出,可是你不確定自己在他眼裡究竟代表什麼的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5:43:30

1樓:

在對方沒有明確心意的時候,任何感情投入都是你乙個人的事情。或悲、或喜…

努力讓自己變得再優秀一點吧!就為愉悅自己。

單方面失去時才不會覺得一無所有

2樓:老人與sea

有句話怎麼說的來著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別把喜歡或者愛當成付出要當成給予

付出是要回報的而給予不要求

3樓:李小粥

只有遇到了對的人,付出才有意義。

4樓:end game

我覺得跟隨自己的內心吧,跟著感覺走。想喜歡付出那就去付出,不求回報,不喜歡了,或者突然沒勁去付出了,那就不去付出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畢竟你是主動的一方,主動權在你手上。

而且真正的愛就是不管對方怎樣,自己是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付出。但是有前提就是有原則,有底線,不縱容對方,不然就成了溺愛了。

我喜歡你對你好,不是為了讓你喜歡我,而是因為我想這麼做,我不這麼做我憋得心裡難受,明白嗎?而且對喜歡的人付出不是很開心嗎?但是前提是你不求回報,如果你是抱著要有回報來做的話,你肯定就會傷心。

人生嘛,活在當下,為了開心就行了。再說了,如果真的有緣分的話,自然就會在一起。擔心那麼多幹嘛,想做什麼就去做。

5樓:鬧鬧

如果你都已經不確定了你們的關係,你覺得算愛情嗎

6樓:信者無敵

你應該更自信點,勇敢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不要想太多。

如果有乙個人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你會喜歡上那個人嗎?

猶豫的胖青年 喜歡不喜歡是自己的事,自己的感情。若你喜歡他,接受就是。若你不喜歡他,只有愧疚的感覺,那就不要了吧,不喜歡終究是不喜歡。如果你不喜歡他,那樣會更傷害他。 小草帽 如果是一直喜歡的人,會更加喜歡。如果你對他之前就不喜歡,改變了可能也難喜歡。但是如果你是因為一些東西不喜歡他,可能他改了會喜...

喜歡乙個人是願意付出還是接受親密接觸

一禪小祖宗 都是!真的會很願意付出,我曾經是廚房爆破員,為了討他歡心,愣生生修煉了一身做菜的本領。他躺床上玩手機,我買菜做飯,陪他吃飯,我還想給他洗衣服,照顧他的方方面面,哪怕他半夜說餓了,我都可以爬起來做飯,我就想對他好,讓別人都羨慕他。親密接觸這個,見到他我就沒骨頭了,整個人都掛在他身上,太喜歡...

當你疲憊不堪,墮落頹廢的時候,還有乙個人願意在黑暗中拿著燈來到你身邊,這個人會值得託付嗎?

藍色的天空 我希望那個真正懂我的人快點到來,我想和你一起分享所有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和你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有能力幫助別人。為社會出力創造自我價值。 夏語 我不明白你的疲憊不堪,墮落頹廢的意思。抑鬱症?很明顯你處於低谷期。乙個人願意在黑暗裡來到你身邊,這說明你的value還是可以的,他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