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我告白的男生都給我一種我很easy的感覺?

時間 2022-01-24 13:58:37

1樓:

我總算發現凡是問這類問題的人都沒有意識到,什麼優秀不優秀拔尖不拔尖擅長不擅長,跟你要問的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1、估計題主年紀不大(我指的是還在念書),過幾年你會自動想明白的。

2、這種男性確實存在,有些是過於自信,有些是有棗沒棗打一竿子。我碰過比較離譜的乙個,我真的只是跟他是朋友而已,我也有男朋友,因為他被女友劈腿我多關心了幾句,他就以為我喜歡上他了並要求我做他女朋友,之後我就再也不對任何乙個非男友的男性好了,再傷心也不關心。

3、知乎裡這類回答也不在少數,還是開頭那句,這個問題跟你優秀與否無關。我覺得責任主要在於男方,覺得自己不用付出就能得到收穫,但如上面我本人的例子,確實我可能也給對方傳達了點錯誤的訊號。

4、默默守候堅持不懈這個你好像也想多了,只要情投意合追多久都可以天長地久。乙個苦苦追你兩三年天天給你打飯你還考察的物件你確定真的喜歡他嗎?要真追了兩三年在一起那是因為感動不是因為愛情。

至於怎麼解決的話,我覺得你可能是把談戀愛這件事看得有點重吧,放輕鬆點,如果雙方都有好感就不要拉長戰線了,一邊相處一邊互相學習,不是追得久就能知道對方是否值得託付終身的。這個真不是事兒,歸根結底是還沒遇到兩情相悅的物件。

為什麼奇瑞研究院都給人一種管理混亂的印象?

不用這樣講奇瑞,吉利,比亞迪,長安哪個能不亂?亂的原因不解釋了,適合國情。那麼大的企業,複雜的部門,眾多的協調性工作,不亂怎麼證明在成長?從業者回答。老老實實求職,適者生存。 如果能像吉利長城比亞迪這樣單純的做乙個民企,就不會那麼亂了。成國企之後,能進來插手的人就多了去了。從當初回歸乙個品牌再打臉整...

已經告白的男生為什麼要撤回他的告白?補充一點,這個男生告白被拒了。?

凱凱kkcc 如果是我的話,排除一切外力因素。最大的可能就是明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抱有幻想當表白完後清醒了知道自己會被拒絕但又不想失去做朋友的機會。大概就是個這樣的心裡狀態。不過現在嘛,我連認識女生的機會都沒有就更談不上表白啦 度心語 怎麼說 1.如果你和那個男的是閨蜜,那就和我情況一樣了。那個男的很...

被不喜歡的人告白是一種什麼體驗?

啦啦啦 就是非常的難受。我和乙個男生本來玩的挺好的,但是我無論如果也想不到他喜歡我,當時真的非常震驚。之後就是反感,也挺莫名其妙地,拒絕之後,我還想斷絕關係,雖然有點狠心,但是我現在做不到明明知道他喜歡我還像以前朋友那樣對待他,所以就不想再和他說話了,但是我又和他是同桌,真難受。所以我真的想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