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不表白,但是兩個人卻心有靈犀的走到了一起的案例。?

時間 2022-01-24 12:18:18

1樓:李同學好貓

有的吧。可惜我因為沒表白,錯過了乙個心有靈犀相互喜歡的人

2樓:

我只見過兩個人誰也不說,心有靈犀地漸行漸遠,最終天涯陌路。

3樓:南橘

所有的在一起都是建立在彼此有好感的基礎上。

4樓:

有啊比如我和我的小仙女

軍訓的時候我抱著被子去她們宿舍,站在她床下面說「我們宿舍講鬼故事呢,我可害怕,能不能跟你睡一起啊」

然後就睡到現在了,快兩年了

5樓:阿然

有的啊,水到渠成的感情就是你們兩個都彼此有好感,每天有說不完的話在一起特別開心,然後啥巧有個機會,有一方直接或間接表示就在一起唄,另一方也不會覺得突兀,自然而然。

6樓:楊子毅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問題會推給我這乙個單身二十四年表白五個妹子全部失敗的人這裡,媽耶,好絕望,不過既然推了就認真答一下,題主要的是沒有表白就走到一起的案例,抱歉,我沒遇到過,我最多遇到的,也就是兩個人曖昧很久,然後就在一起了的案例,而當我問他們怎麼就在一塊了的時候,回答也都是,他或對方先提出的在一起。我覺得吧,表白是一定會有的,不過是,有人拿表白當做發起進攻的衝鋒號,然後死在衝鋒的路上,有人把它當作成功時吹起的號角,而已。顯然,我屬於前者

7樓:大奔的小尾巴

肯定有 ,只不過我沒遇到過也沒見證過。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那種兩個人坐在一起,但是又有點尷尬的時候?

差距吧,膚淺地說,大概跟錢有關係,不在乙個層次了,即使相互離的很近,可實際上卻是非常遠,相處的時間稍長一點的話,熟悉下來,會發現,他 她所說出的話,會重新整理自己的認知 經意或不經意間表現出優越感,有時候言語之間甚至會有詆毀自己的意思,從而會再次加深距離感 陌生感。 有。小時候玩的特好的一姐們,上了...

有兩個人A做過壞事心卻不壞,B心壞但是沒做過壞事客觀講誰壞

朝如情絲暮城雪 君子論跡不論心。法律只懲治行為而不苛責內心,思想無罪。相反,道德標準就高一些,道德追尋人的內心世界,對行為的判斷就要刻意寬鬆一些。 小太陽 當然是A壞,客觀來講的話,我們就是唯物主義,不是唯心主義啊。做過壞事的人就是切切實實的實際啊,他實際就是做了壞事,管他心裡壞不壞,他做的壞事已經...

你們有沒有那種兩個人相互很喜歡,但對方一直止步未前,而錯失對方嗎?

愛吃榴蓮的海辛 相信我,對方一直止步不前,就是沒那麼喜歡,很可能是你覺得你們相互很喜歡。真的很喜歡乙個人忍得住嗎?我是忍不住,我連孩子叫什麼都想好了。 天天開心 十年前,遇到乙個比自己小四歲的男孩,第一次見面是在公司。他是新進員工,第一次見面就很有好感,某天路過身邊突然就心跳加速,人生唯一的一次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