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男生QQ匿名表白了,他不告訴我他是誰,我沒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處理呢?

時間 2022-01-24 12:18:16

1樓:知乎使用者

看你自己啦,你想談戀愛的話就弄清楚他是誰,知道後看自己想和他談戀愛嗎?不想就說清楚。你現在不想談戀愛的話那就不理不就可以了,當做什麼也沒發生,放下自己的好奇心,他如果真的想和你在一起那肯定還會通過其他方式讓你發現他,不然就只是他一時的心裡想法罷了

2樓:午閔

先不管他唄,一般這種應該是熟人,可能是他還沒有勇氣跟你當面表白,先等等吧,不用太在意啦…

3樓:薩克修

匿名的表白,還沒做好足夠的準備去談一場戀愛,沒有足夠的勇氣證明自己足夠愛你,結局可想而知了。

4樓:無名氏

如果只是喜歡被喜歡的感覺的話建議還是別去談戀愛,這是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的,當然聽不聽還是得看你的,只能說這種感覺更像是自戀,與喜歡你的那個人談戀愛就像完全是為自己,而不是為他人,雖然為自己倒也沒錯,畢竟人也要自愛嘛,可是逐漸談下去你就會發現這個戀愛彷彿是為了彌補自己缺愛的感覺一樣,漸漸的,你就會想抽離自己,但又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最終分手也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不要為了別人的喜歡而去談戀愛,除非你也正好有那麼一點喜歡那個喜歡你的人,否則光靠單方面支撐的戀愛是沒有結果的

5樓:意難平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和他說清楚

6樓:六穀仔

那你就拒絕了哦,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有好奇心,特別是被人喜歡,感覺心情也是不錯的,你一定會想知道誰喜歡了你,雖然你不一定喜歡他

本人男生,被最好的異性朋友表白了,但是我不喜歡她,我又不想破壞友誼,怎麼辦?

精緻男孩 可以約出來就當面說清楚,把握好那個度,做好你該做的事情,如果談崩了也沒關係,既然是最好的異性朋友,也應該理解,明白,如果她不理智,生氣了,難過了。可以按照你的意願去哄一下,如果她是認真的,喜歡你也特別特別久了的那種 還是很執著。那你就從了她吧,試著去喜歡她。 我也是,不過me是女的,這個沒...

男生表白後不聯絡不主動聯絡我了?

小久 一 或許你對 男生表白 有啥誤會了?也許所謂男生的表白只是隨口說了幾句,他都沒當真呢。二 或許男生在表白後你給的答案讓他認為你並不接受他的表白,臉皮薄?就自動打退堂鼓了。三 暫時還沒想到 Jdark 這樣做很磨人的,有可能是他不敢聯絡你,怕得到不想要的答案!如果你主動聯絡他,也許會得到想要的答...

怎樣暗示男生我喜歡他或者表白男生可以不尷尬呢?

鏡子 子鏡 單獨約他,吃飯看電影之類的,看他答應的爽快不,肢體接觸,手啊,胳膊之類的。看他迴避不。只有在兩個人的時候,情感的表達才是最充分的。 死要面子活受罪,想馬兒跑又想馬兒不吃草。多大點事兒,至於嘛?怕啥,尷尬有何不可。不尷尬就不真實。再說不都是擔心不能成功牽手麼,你怎會擔心場面尷尬?如果你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