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關係很好的朋友和我表白,不想接受表白,但也不想失去這份友誼,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1:42:37

1樓:

直接說,很嚴肅。說出此刻聽完這句哪怕是對方半開玩笑說出口後,你對這句話的感受。但凡這個朋友是個講道理的朋友,被拒後,也別死燦爛打,意識到表白朋友的話本身就越界了,以後兩人可能會很難再正常相處,別尬,趕緊認個錯,道個歉,也給女孩乙個緩和時間。

女孩要想繼續做朋友,這時候大方點,就當剛啥沒聽到,啥沒發生過,「時間倒退」,該吃吃,還走走,該幹嘛幹嘛。

OK,兩個人都大度點,還是朋友,祝彼此各自幸福。以後誰處物件了,也就別和之前一樣,保持距離,沒必要事不聯絡,減少聯絡。心裡裝著這個朋友就行,以後各自有小孩了,兩家小孩也是朋友

2樓:安生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默默暗示他,我們不可能,我可能會這樣暗示他「我上次聽我朋友說,乙個熟識的朋友給他表白,然後被婉拒,最後朋友都做不了了。假如有關係好的朋友給我表白,我可能也會有點尷尬,害怕我們最後連朋友都無法做。哈哈,還好我身邊沒有暗戀我的朋友,我沒有這種擔憂。

」暗戀本身就是一件讓人很苦惱的事,如果你身邊真的有朋友暗戀你,而你喜歡他,皆大歡喜,如果你不喜歡他,最後可能會以遺憾收場,你可能會永遠失去這個朋友。

3樓:浪漫匿于世俗

一般這樣不太好,既然明白別人的目的,而自己又不喜歡對方,再和他做朋友就當誤別人了,不喜歡就明確表達,不要拖拖拉拉。(只是建議)

4樓:漫步雲端

對於這樣的關係,應該好好分析你們的關係,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應該明確的告訴他(她)你們並不合適,可以做個很好的朋友,可以拿明星做例子,比如某些明星不能做朋友但可是很好的朋友

5樓:這個世界有答案嗎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其實是看兩個人的想法,就比如說,男生的想法我想泡你,但是你不接受就沒必要了,畢竟得不到的永遠得不到。不如去找下乙個

女生(我不知道)。

事先宣告個人觀點!

6樓:小朱愛睡覺

以開玩笑的行為方式介紹這場劇情

7樓:一夜未眠的單身狗

就不應該讓他有表白的機會,如果真的想做永遠都朋友,那就在對方暗示的時候就得拒絕。

事已至此,還是得看自己了,看有沒有那個段位既能拒絕,又能做朋友

8樓:南呱

我以前的做法是直接拒絕然後朋友也不想跟他做。

你別學我。

建議你跟他說清楚,還能不能做朋友看以後都的造化吧。

9樓:順其自然

還得溝通,明確拒絕,不能以後連朋友也做不了

10樓:曠野

接不接受「表白」是一種原則,不願失去友誼是一種「選擇」。原則永遠大於選擇!就事論事:

在堅持原則的基礎上,盡量選擇可以留住友誼的方法來處理,但不要讓事情複雜到失去把控的地步!切記:別讓問題複雜化,否則會失去更多!

11樓:suring

ta喜歡你注定你們之中必有一人得傷,你不願意接受的原因到底還是因為taTA不夠優秀嗎?你不妨說出自己理想型,如果TA能達到想必你也不會拒絕,達不到這份友誼想必暫時還是不會失去,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總有一天總會破裂,這是必然性

喜歡乙個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腦呆瓜 可以先旁敲側擊的暗示一下她,如果她對你的暗示有回應 不排斥 那就可以大膽表白,如果在你已經暗示很明顯的情況下她仍無動於衷 以為你在開玩笑 那麼千萬別表白!當個朋友也挺好哈 行走的金磚 作為乙個女生,曾經特別喜歡乙個男孩子,三觀非常契合,想表白,但又怕失去一位好朋友。經過無數次的思想掙扎,我...

喜歡乙個關係很好的女生但是害怕表白會變得尷尬怎麼辦

倨傲不慫 和你分享我的經歷,事項給你一點點信心和勇氣,勇敢邁出一步,追逐自己喜歡的,不要讓後來的自己感到遺憾,加油! 已登出 申請乙個小號加她,給自己偽造乙個安全的身份 學姐呀,學妹呀什麼的 給自己找乙個加她的理由。更換你的說話方式,放棄你的直男思維,然後各種聊,各種套話,多用點萌萌的,或者某個男明...

如何讓乙個關係很好的朋友還錢?

笑死我了 最近我有乙個發小出了一點事,需要3萬6千塊錢 補充說明 我們都只有20歲 情況確實特別急,我攢了一年的錢給了他一萬,我再像朋友借了兩萬6千元,也算是應了急,可是借完之後我就有一點後悔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還我借的那2萬6千,而我發小,我深知肚明半年內肯定還不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