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下次再見的機會了,要不要和喜歡很久的男生表白?

時間 2022-01-24 11:18:26

1樓:

不要。因為我就是這樣表白了,後來後悔了很久很久

2樓:焦糖瑪奇朵

如果是我就說!歲數越大心動越難,青春時期的愛情結果不那麼重要,經歷過才重要。

表白重要的是給自己乙個交代,人回憶往事的時候往往會因為沒說出的話而遺憾。

3樓:笑笑生

感應說要。

理性說不要。

我說要。少數服從多數,2v1所以是要,衝吧,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4樓:九九歸一

這個個人建議沒有必要。

如果真的是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你表達了,只是說明你喜歡他,最後你們也成不了,沒有必要降低了自己的自尊,去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因為表白對你沒有好處。

5樓:李欣瑤

這跟還能不能見面有啥關係?

相信我,表白成與不成你都不會掉塊肉的!

而且在這件事上你猶豫的時間越短,你翻篇兒進入下乙個階段的速度就越快。

大多數人都要吻幾個青蛙才能遇見自己的王子。

所以大妹子你還是趕緊的吧。

6樓:Alan Yan

必須表白,成功一半一半。否則就是百分百失敗。

7樓:彩羽苑

取決於你想不想表白,表白萬一被拒咋辦?

8樓:學習

一定要啊,不然真的會遺憾的。反正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再見面了,也不會尷尬啊。既然沒有下次再見的機會了,那就去創造機會啊。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給機會?

鐵鍋猛男 並不是你多疑,是他讓你心裡有了質疑,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乙個婚前都讓你覺得孩子氣,不成熟,不確定他愛不愛你的男生,你要放手一搏嫁給他嗎? CiCi 你真是上帝視角啊,還要不要給機會?也許人家還不一定要給你機會呢?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旁觀者,姑娘,大家不清楚你和你男友的具體情況,你描述的問題...

如果有機會反抗父母對自己規劃的道路,要不要去嘗試?

愛上自行車裡的魚 非常驚訝這不就是我的生活嘛 好像看到了曾經的自己的生活,就現在的狀態有一點自己的小感觸 首先我現在是完全符合父母的意願終於成為了一名教師,在我們的小縣城,但這同時也是我自己的規劃和意願。成為一名老師越來越覺得父母幾十年的生活經驗和閱歷,吃過的虧不是白費的,父母給自己規劃的路是有一定...

沒有結果的愛要不要開始?

Hoar Frost 在感情上,明知沒有結果 這個說法很有意思。首先說 明知 這裡的 明知 指的是理智上認為 沒有結果 對 有結果 在可能性上具有壓倒性優勢,但很多人在理智上 明知 的情況下,內心深處仍然不願意徹底否定自己會被那極小概率的 有結果 眷顧的可能。這種不願徹底否定的心態,就叫希望。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