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會有很多女生捨不得離開乙個男孩子,覺得離開了那個男孩子之後遇不到更好的呢?

時間 2022-01-24 11:06:18

1樓:小影

多出去走走吧,外面的世界是你想象不到的美好,不要把自己困在死胡同裡

2樓:Miracler

因為沒有進入社會的人都比較單純,社會的人之間都是利益關係

3樓:146448

我只能說可能是女孩子的經歷不夠多吧經歷的少了,遇見的人也少。

4樓:嗯呀

因為那個女生現在只侷限於那乙個男生啦!

5樓:峰山之雨

人在旅途,如果你僅僅因留戀路邊的一朵小花而拒絕前行,那你會錯失一覽眾山小的壯觀。

青春年少,機會很多,女生更應自立自愛,奮發圖強,人生不僅僅只有愛情,女生不能早早地就把自己的一生拴系到某乙個男生的身上,拿自己的一生去賭博——去賭那個男人會對你負責,那是很愚蠢的!那也是很危險的!因為那個男生有50%的概率會變,有可能會讓女生輸得很慘!

趁青春年少,放下眼前的苟且,在國家騰飛的浪潮中,去放飛自己的理想與追求,去追逐時代的光,去努力成就好的自己,到那時,你會發現:該有的,一切都有,而且是最好的!

6樓:花著錦

那是這女孩子不夠自信,太依賴對方了。

除了父母和兒女,其他都是別人。離開誰都可以過。

7樓:蘇芥末

也會有很多男生離不開乙個女生。如果你覺得離開他,你不會遇到更好的,那不是你自卑就是你沒不夠優秀。

年紀越來越大,會明白:只有美好的人,才會吸引美好的人。乙個熱愛生活,積極有朝氣,有吸引力的女孩子應該是男生害怕失去才對。

無論你選擇單身還是將就著在一起,你得明白,你是你自己,你要做最好的自己。

為什麼晚上捨不得睡,早上捨不得起?

ha you 當你做一件事很開心 很充實的時候,你會感覺你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比如運動 讀書 拍拖 有時候忙了一整天躺在床上還捨不得睡覺,是因為你並不開心,這一天的時間不屬於你自己,所以到了晚上就捨不得睡 願穆 這其實是一種病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明明困的要死,明明眼皮在打架,可就是不想睡去...

大學生寒假結束,返校前夜,為什麼感覺捨不得離家?

吃可愛長大的狗子 在家裡就是舒適圈,在家裡有溫暖的床,爸爸媽媽的關心,每天都有好吃的,回學校真的每時每刻都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裡,上完一天課,累極了,還要應付不喜歡的舍友,每句話都在給你挖陷阱,每句話都要動動腦子,人際交往太累了,還要被不停的內捲,大半夜了大燈還亮著,睡不了覺。所以在家多好啊 這是乙個很...

為什麼會有我對他失望想要分手,卻又有捨不得不想分手的想法?

因為他沒有按你心中預想的方向去發展。既然已經做好了不分手的打算,那平時就不要抱有期望了,期望總會帶來失望的。他若想做一件事,別阻攔,攔下後讓他煩躁讓他心心念念,何必去做這樣費力不討好的事。他若沒把你的話放在心上,別在意,因為他下次也並不一定會記著。他若知道你介意某件事的情況下還去做,就別再多費口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