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庭條件,女友要跟我談分手,該怎麼談下去,彼此真的很愛,我不想放手。?

時間 2022-01-24 05:13:02

1樓:

親身經歷。彼此真愛女孩就不會提分手了。這種嫌棄條件的,只能等女孩後悔了才能挽回,如果你到時候還愛她的話。

2樓:蝸牛有雙長耳朵

總有人因為家庭、距離問題分手,說什麼很愛對方,但是卻不能為了對方勇敢,或者她(他)真的沒你想的那麼好,沒有那麼愛,再想想吧,畢竟這個年代,能遇到乙個懂自己的人挺難的。

3樓:SaSa薇安

你這句話矛盾啊?很愛你還給你提分手?分吧,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4樓:林夕

我跟女友相戀一年了,我對她很好,她也說我是這輩子沒有血緣關係裡對她最好的人,我家裡農村在城市做小生意,父母沒啥文化但是家庭條件還好,本人在一家大型通訊公司,工資乙個月到手差不多一萬,父母能提供所在城市西安的首付,憑我的努力我相信我能給她比較好的生活條件,畢竟我剛碩士畢業,她爸媽今年詢問家裡家庭條件,覺得我父母沒有養老金負擔大,她家家庭條件也一般,跟我家差不多,但是她爸媽自己有買養老保險。她爸媽想讓她找個全款車房的,父母有養老金沒啥壓力的,她也有點猶豫想跟我當面說分手,她也很捨不得最近要跟我當面談,我是覺得家庭條件相當的最好,真的怕她以後為了找個家庭條件好的受委屈,我真的也挺愛他的,我也很努力就怕他不給我機會。

該怎樣看待男朋友因為我的家庭跟我分手?

常樂心 不贊同這樣的做法,但可以理解!個人愛情觀 只要決定執手,就一定奔白頭!遇見任何問題,一起面對,面對任何對錯,不一味指責,但一定要指出!杜絕下例!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成就,共同成長,相互扶持,相互理解!記住,懂得珍惜才配擁有!謀生路上不失良知,謀愛路上不丟自尊!失去的東西,我們默哀,堅決不能墮落...

因為家庭原因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周五晚去他家過夜,週六和他家人吃飯,週日就被分手。哭著鬧著求他,最後被拉黑了。他說,要怪就怪我的父母。大四剛出來工作,很懵很受傷。我一定會成長起來,過得比他好得多。 美芽 不知道題主現在如何,最終有沒有去,但我有乙個好友,她去了。結果是,大雨瓢潑的夜,男孩父母沒讓她進門,男孩把她送去住處,就離開了 ...

家庭條件差的人該怎麼找女友?

儲存 家庭條件不是自己可以改變的,那就提高,改善自己的狀況。現在你做的不錯,繼續努力,會有慧眼識珠的好女孩子的。你的學歷不高,考慮業餘時間提高自己的學歷。 托塔李老三之冠 找一些靠譜的交友平台,比如共青團 青春國企,校園bbs等,把自己的基本情況和交友要求放上去,這個世界上有數不盡的女人,你現在沒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