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把吵架記錄給閨蜜看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24 05:01:32

1樓:silence lover

正常心理全世界的女性同胞一定都有過和最好的朋友吐槽另一半的經歷

2樓:一生

和閨蜜還有兄弟吐槽戀愛中的不順是很正常的事情

畢竟在談戀愛之前可是這些人陪伴著自己的

大可不必在意這些

3樓:S小青S

很幼稚的心理。會的。這種什麼都可以和閨蜜分享的習慣是要不得的。

4樓:清酒

我和我朋友拌嘴了也會發給其他朋友,就是找個安慰和認同感,覺得自己憋屈又不能憋著等到這事兒緩解或者對方道歉,想找個發洩渠道,就找信得過的人去吐槽。

你要真不想讓她發,就跟你女朋友好好說一下,而且保證每次吵架都能及時認錯或者及時安慰把這事解決,這事兒得題主肯低下頭認錯,也不太好達到,主要是都在氣頭上不一定願意服軟。

其實給閨蜜發聊天記錄還算好的,起碼能讓閨蜜更好的知道發生了啥,不至於是女朋友在氣頭上總結的氣話,而且你女票和閨蜜傾訴完情緒能緩解一點,整體上還是有利於你倆的後續交流的,她也沒拿個大喇叭見人就喊,跟閨蜜傾訴一下還是挺合理的。

題主也不用太擔心閨蜜的話會影響你們感情啥的,稍微有點腦子的人不會躥騰小情侶往壞了想對方的,這樣情侶和好了她會裡外不是人,基本閨蜜會順著你女朋友的意思說點認同和安慰的話,不會特意說你壞話的。

女生把男生寫給她的情書給閨蜜看是什麼心理?

我有選擇恐懼症我來找你徵求意見 沒了 陰謀論一樣揣測個什麼勁啊,沒有男的追你你嫉妒個毛啦。我每次問我舍友 你們看他怎樣咧 猶猶豫豫下不了決心 然後我舍友就灰常激動的勸我千萬不要跟他們在一起 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blabla 現在終於長記性了,有人追你千萬不要給單身室友看 唉 我真的就是來徵求一下意見,...

男生會喜歡自己女朋友的閨蜜嗎?

在等 佛山張曼玉 飢餓的時候,前面有家簡餐店,你會覺得很香。但是,突然發現,原來隔壁有家火鍋店,你會不動心嗎?至於吃不吃,完全看他吃不吃得起,或者出現的是什麼。 吶吶吶 會啊,怎麼不會,如果男生變心很正常啊,如果男生本身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然後覺得女朋友閨蜜比自己女朋友好,就和可能喜歡她!不過這就...

怎麼確定男朋友是不是喜歡女朋友的閨蜜?

題主你好,我覺得揹著你跟閨蜜聯絡的行為不妥當。我朋友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她的男朋友隱約對她的閨蜜有好感。她的做法就是直接溝通,告訴男朋友她不喜歡他聯絡閨蜜的行為,問他是不是看上閨蜜了,她男友當然不肯承認,還跟他道歉。同時我朋友也告訴她的閨蜜,自己男友好像對她有好感,不希望出現閨蜜和男友在一起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