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生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24 02:56:52

1樓:安靜的兔兔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讓我交往過的來回答,應該算適合戀愛吧?反正他們說跟我在一起很開心,問題怎麼能在一起是個事兒,畢竟她眼裡容不下太多人

天蠍女生,拿我自己說吧,脾氣性格都很奇葩,但真在一起,你就像擁有了千軍萬馬,不管發生什麼,都會堅定不移的站在你身邊,沒一絲猶豫..

貧窮的日子,會陪你一起熬,吃路邊攤,也會開心的像個孩子,碰到壞人,大部分女生想的是對方保護自己吧?我也會這麼想,但絕不會躲男人後邊,)欺負我男人,我能跟你拼命,抄起板磚,我就敢上,(有次,我們和乙個身強體壯的老外吵起來了,我是毫不畏懼,當時就想好了,對方要敢打他,我會拼盡全力去打對方的),從不主動惹事,但事來了,我也不怕事,尤其和家人/愛人一起時,我會有強烈的保護欲..

天蠍的眼裡,世間的紛紛擾擾,她全都不在乎,她只在乎,她所愛之人,每天是否快樂,總結一句,給我一顆真心,還你整個世界,你品,你細品,這樣的女生,不適合戀愛麼?

2樓:

天蠍女是寶,只是大倍份人開不了這個寶藏,沒有人說寶藏不好。

3樓:幸運六葉草

挺適合的呀,可鹽可甜,嘴甜心硬,不要太刺激

4樓:楠哲

適合,可能不一定適合你而已,得看你在她心裡的位置

5樓:小鋅唔系傻瓜

談,為啥不適合,受得住天蠍虐的就談,受不住就拜拜

女生沒錢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槍火通牒 陳靜明 很多事情都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如果你們出於戀愛初期,難麼這個男生的做法無疑是不對。原因很簡單,你覺得我不配和你談,你去找乙個配的。咱倆的青春都非常寶貴,別互相浪費。但如果是戀愛有一定日子的話。在男女相處中,通常都是由男生主動表達誠意的。因此戀愛時的花銷基本是由男方買單。但是作為...

內向者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驕陽與落日 哪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談戀愛都會犯錯,不分什麼外向內向,反而哈,談戀愛也可能會讓內向的人產生想表達的慾望,讓他不再那麼的內向。 偉偉不反水 談戀愛嗎?其實吧又有什麼合適不合適,這個談戀愛要看你是抱著什麼心態去談,如果你是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的話,內向的人很難用自己的優勢去吸引他人,從而完...

高中生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向前進 我覺得適合談戀愛,我妹妹初中就開始談戀愛,我覺得這沒什麼,父母會覺得耽誤學習啥的,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要走,也可能是是我沒談過,所以對於我妹妹,我就覺得,可以談。 西湖牛仔 人在初中時期開始萌發愛情的小火苗,懵懂美好,這是動物的天性。是否適合取決於你當下的身份和前行的目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