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沒有安全感想結婚,可是男友同意結婚又覺得時機不對不敢結婚咋整?

時間 2022-01-24 02:23:35

1樓:阿梨b

不要拿結婚當籌碼

你要想清楚到該結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疑惑了

2樓:xkuoa

最好不要。結婚了,你們依然是異地,到時候有矛盾了,就不是分手那麼容易了。研究生的畢業壓力還是有的,如果你不小心懷孕了,他又有學業和畢業壓力,是沒法好好照顧你的,何況還異地。

真的珍惜就試試異地,畢竟又不遠…如果能熬過去再考慮結婚吧。或者克服困難,留在乙個地方吧。

3樓:小園香徑

沒有安全感為什麼結婚?

青果子非摘下來吃你說味道呢?

4樓:星 天亮著

反正你不能異地,先過去再說!感情到了,可以結婚,他讀他的書,你工作你的,先領證,其他先放一放!

5樓:crystal

一紙結婚證並不是保持你們長久關係的法寶,能讓你們走下去的是彼此對對方的愛,包容與責任,趁著異地戀,當作對你們感情的一次考驗

6樓:「已登出」

為了安全感想結婚,卻要嫁乙個不安全的男人?

7樓:佳言佳音

上帝所創造的婚姻,根基是愛,是相互扶持。不要覺得那一紙結婚證能給你帶來多久的安全感,也不要被婚姻外在的形式蒙蔽,如果沒有感情和互相理解,婚姻最終也是走向瓦解。如果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不妨把這段分隔兩地的日子當成考驗。

不妨提前和男友定好計畫,決定他研究生後的安排,合理地規劃一下未來,比倉促結婚來得有意義。

8樓:三三

不是拿婚姻打賭,現在結婚領證離婚領證,沒有什麼降低可能得,異地能堅持堅持堅持不了就一方犧牲,不然就只有分手

為什麼有時候想結婚有時候不想結婚?

歡歡 當渴望擁有乙個家,渴望另一半的關懷和愛,當身邊的人都建立了自己幸福的家庭,當父母不斷的催婚 逼著你相親時,這些時候你是渴望結婚的。而當看到身邊的情侶因為生活中各種原因鬧分手 爭吵不休 出軌 被渣男傷害被拋棄 離婚等場景時,你會害怕結婚,恐懼婚姻不想結婚。所以生活很多人往往心裡都是很矛盾的,既渴...

有沒有覺得自己有時候正義無比,有時候又有點陰暗?

君一如川 簡而言之,人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是不好不壞的,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惡人。但請記住,你的修養就在於,當你面臨危機時,當涉及自身利益時,能夠抵制自己內心惡念的侵蝕。 天得一以清 毫無疑問,是有的。人生在世,哪來五蘊皆空,六根清淨。乙個人總是會有一些亦正亦邪,或明或暗的想法。比如說我自己 有...

一直以來都是個善良的人 可是生活有時候沒有善待我 想做個壞女孩子了 怎麼辦

魏魏 北林子 你是怎麼定義壞的?喝酒吸菸紋身?還是去當小三搞破壞?如果僅僅是作用在自己身上的壞,那你怎樣都可以,如果是涉及到別人,那還是別了。你只是為了發洩去做些不太好的事,那就不算壞,就算什麼時候因為沒有感受到這個世界帶來的善意,你可以不主動做善良的事,但是也不要主動去做害別人的事。 高階積極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