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像養了個兒子,他說會改。我還要繼續在一起嗎?他?

時間 2022-01-23 12:25:39

1樓:後來

如果不想以後後悔,不想以後痛苦,那就清醒點,放棄前任吧,前任他除了是前任這點外,沒有任何讓人放不下…最多是自己有點遺憾。但是人生如若沒有遺憾,這個人生也沒什麼趣味了是吧

2樓:狐狸

有句老話雖然不好聽但是『狗改不了吃屎』

3樓:也萌

性格很難改,想想自己,如果他不改,你接受嗎?

4樓:申健

你自己心裡早就清楚了,只是差別人的乙個肯定。

5樓:space

那你到底是想找老公呢,還是養孩子呢?孩子以後自己會生,而且還是心甘情願的養!憑啥把他當兒子養!

6樓:會哭的眼淚

那你不知道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改了不覺的情況下就改了

7樓:王不苦

洩邀姐妹聽我的,只要男的開口問你借錢(排除家裡人生病,自己生病)都立馬分手!不涉及經濟問題,只是單純相處模式的問題的話,就視你們的感情而定

8樓:有腳陽春

你可以不和後面的那個人在一起,最多你也許就過得辛苦了點。但你絕對不能和前面的那個人在一起,因為,幾乎可以確定是悲劇。如果有一天他變好了,那他好的物件也會是別的女人。

不要幫別人養兒子,不要幫別人培養老公。

9樓:一條小溪

當然是後者,可以和你結婚,前者還是算了吧!

10樓:凡哥

提這問題,心理應該是有答案的。

過去的就過去吧,向前看。

11樓:蓮yu

再看看唄,乙個月就差不多了,如果乙個月內還沒啥改變,估計就是嘴上說說。

男朋友說愛談戀愛就談戀愛,不戀愛就他媽滾,我還要繼續嗎?

鄧啊 什麼 你問還要不要繼續?姐妹我們缺男人嘛?你知道男人有多少嗎?30億 30億啊!分了分了,不然留著過年? bb苦練吉他 你和他認識了這麼多年他尊不尊重你你應該心裡很清楚了吧!他說出這句話很傷人!但他是一直都是這種說話做事不計後果不留餘地的人嗎?如果是!那就分了吧這種人沒什麼好留戀的了。如果不是...

我喜歡的男生給我說他以前談戀愛出過軌,我問他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他說他不想瞞著我,我還可以相信他嗎?

雨叫獸 首先,這是你喜歡的男生,你沒有說是喜歡你的男生,也沒有說已經在一起的男朋友之類的,這就說明他在你心目中已經留下了一定的羈絆。然後,他告訴你他之前談戀愛出過軌,但是,他又表示他是可以信任的,這就說明他還要加強在你內心的地位。第三,他說他不想瞞著你,說明他把之前出過軌的經歷當成了一件可以分享給你...

男朋友說累了,說有時候像乙個人談戀愛一樣,他愛我比我愛他多得多,我之後應該怎麼做

元衛坐夾 答案你自己心裡很清楚,你並不愛他,根本不是他愛的多你愛的少,你對他根本就不是愛,既然不愛,那就放手吧,明明白白告訴他,坦誠相待比假裝愛更有意義. 小H 不知道你對於男朋友的這個說法是怎麼看的呢?是同意他的說法嗎?然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和處理它嗎?如果你認同他的說法,那可能就意味著你也能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