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很忙,很難有太多時間陪女孩,女孩又是個粘人的性子,還容易鬧性子,兩人經常吵架,男孩好累,分手嗎

時間 2022-01-23 09:51:20

1樓:錦衣

不要提,試著找到除了他以為外能讓你感興趣且忙碌的事,多花時間提公升自己,這個社會給年輕人的壓力太大,他的忙碌是為了將來你們更好的生活,你要學會理解。如果理解不了,那就提分手吧,但是真的分手以後你可能會很後悔。只要他還愛你,就不要輕易放棄。

2樓:山野草民

戀愛,是需要成本的。這個成本,當然也包括了時間。

沒有時間,那麼,就是這個成本,男生耗不起。既然耗不起這個成本,那麼,繼續下去就沒什麼意義了……

戀愛,不是一枚已經成熟了的果子,想什麼時候摘都行,想什麼時候品償都行。

戀愛,只是一朵美麗動人的花朵,需要小心翼翼的呵護、澆灌、照顧,才能結出甜蜜的果實。

分吧……

3樓:賊帥

除了生孩子(繁衍生息),戀愛(婚姻)的另乙個意義就是完善人格;物件是用來教育或學習的,不是"分手"出氣的!

4樓:凝聲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從來就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慢慢成長,生活壓力的增長,我們的戀愛觀也應該隨之慢慢成熟,而不是始終停在小女孩的戀愛狀態,一成不變。

沒有誰會永遠理所當然的,成為保護者,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彼此相互扶持,相互理解,才能走到長遠而平穩。

為什麼職場「老黃牛」很難有提公升?

普羅公尺修斯 老黃牛有個致命的弱點,在領導在關鍵時刻緊急需要結果的時候,你卻還一步一步慢慢悠悠的工作!我們公司就有乙個老黃牛!還是我初入工作的師傅! 白揚 老黃牛,一心工作對人際不聞不問。工作提公升,努力工作只是簡單的一方面,每個人對工作其實都很努力,有的是完成每一項分配的任務,有的是鑽研攻克疑難雜...

為什麼很難有人真正了解自己?

水瓶裡的小小魚 我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逐漸了解自己。看你的問題描述你也是了解你自己的只不過環境影響了你。其實每個人既然在社會中就不可能不被別人影響。性格和處理方式的多樣性都會讓你覺得自己有很多面,這一點我們都一樣。學會好好和自己相處會幫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yunlv 瀉藥首先問一下,你知道自己到底...

人生很難?有過痛苦的經歷嗎?

引其 沒有痛苦的經歷,有我也不會承認。生命已經讓我用盡全部力氣才能抵擋它本身所帶有的絕望。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關注別的事情。生命本身已經讓我痛苦不堪了 姆明不是河馬精 在媽媽生病以前,我抱怨過工資,抱怨過男朋友沒有人家掙得多,抱怨過領導不重用我。而現在,我重新看待了工作,工資只是工作幸福度的一部分,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