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3 07:15:08

1樓:乙個勁兒看天下

愛自己就是多愛自己的親人多愛父母孝敬父母多疼疼弟弟和妹妹這時候你會發現你更有快樂和成就感

2樓:西瓜太太妹

愛自己也等同於自私吧。

就戀愛來說,年輕的自己為了留不住的戀人要死要活,翻來覆去的死。

而現在的自己,最多流點眼淚,但是美食照吃,飲料照喝,和閨蜜出去遊玩釋放心情的機會反而會更多。沒心沒肺,無堅不摧。不會再虐待自己的肉體。

會更注重健康,養生。不再觸碰轟轟烈烈的戀情。更多的想要平穩安逸想讓自己少受苦楚。

身邊的人越重要,越會給自己假設他離開後的演戲。不再相信任何人,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永遠給自己想好退路。永遠會為自己鋪好最壞情況下的後路。

3樓:

愛自己不是本能活動嗎?比如你在吃著飯,卻問別人吃飯是種什麼體驗?你自己吃的時候感受下不就知道了嗎?

4樓:汝凡

沒有,我一直都在考慮別人卻一直以來傷害著自己

5樓:Kizuna

我也想知道,只顧著愛別人,卻忘記愛自己。

6樓:心理諮詢師青峰

沒有愛自己這個說法,所有美好的體驗都是在關係中,找到乙個穩定的客體,對方會讓你慢慢了解「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了解了以後,你就知道怎麼愛了。

當愛變成一種習慣是怎樣一種體驗?

睡不醒的阿離 不再是像以前那種小女孩對他什麼都不懂,因為已經越來越了解他了,他說上半句話我能接出下半句,反而變得更有趣,因為我們越來越成為對方的一半了。生活更有默契,並不會覺得好像沒有那麼愛對方了,而是更依賴有對方的時候。依然在生活中發現對方是有趣的人,雖然天天在一塊兒,但是一分開就想念。我們也重來...

因愛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李寶蛋蛋 我老公說他第一次看見我的時候就決定要把我娶回家,那年他20歲我24歲。他不在乎我比他大那麼多,不在乎我暴躁的脾氣,我媽問她cc脾氣不好你怎麼辦?他笑著說我就要慣著她,她只對我發脾氣就好,我不會生氣我只會疼她。就因為這一句話我心甘情願嫁給他。我家條件比他好很多,我們結婚的時候他盡他最大的努力...

自己不愛自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是乙個完全不愛自己的人。也是不斷的失敗經歷,對自己失望的結果。我一點也不重視自己,不把自己看的很重要,無法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與自己和諧相處,每天都很浮躁,刷牙洗臉吃飯都不想做,心不在焉,想快快混過時間,結果呢,一天又一天浪費了,青春不斷消耗,最後只剩乙個一無是處,差勁透了的自己,而別人都在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