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對撒嬌是不是差別很大

時間 2022-01-23 06:20:03

1樓:即時行樂

要求普通朋友給自己(長相不論美醜)買東西的行為都很不討喜,不論是撒嬌還是開玩笑,對方買了是因為拉不下臉拒絕你

2樓:情感諮詢師八爪

做好自己認可的角色,你沒必要去附和他人的價值觀。人生苦短,做自己最爽。

3樓:yolanda59

不大,題主對此觀感不適,同時認為男生很享受只是因為「撒嬌」的物件不是題主而已。

並且,這不叫「撒嬌」,叫「死纏爛打」,或者換個詞「死皮賴臉」。

不論男女,這種行為都很討厭。

但作為被施展這種行為的物件,同時又不懂得如何擺脫的人,最終都拗不過去答應對方的要求。

題主不要認為男生最終滿足了那位女生的需求就覺得男生很喜歡這種胡攪蠻纏的「撒嬌」,更有可能是被逼無奈。

4樓:魏小林

其實她撒不撒嬌男生大半都會給她買,但她把撒嬌當做自己的價值來交換那只烤腸了,所以又吃到了烤腸,又體驗到了自己的價值,吃的好開心。

如果她不撒嬌,直接讓男生給她買烤腸,她會覺得欠了人家的情,讓自己顯得跟乞丐似的,自己也會不好意思。

所以靠山吃山,有什麼資源就用什麼資源嘍。

是不是善於撒嬌的女生比不會撒嬌的更容易得到一些東西?

蘋果肌小仙女 其實。我覺得。還得看臉吧。想象一下,如果乙個宇宙無敵大美女撒撒嬌讓你幫她乙個小忙。自然是樂意的很,並且還 如果如花現在在你面前,跟你撒嬌,讓你幫她擰瓶蓋。呵呵,恐怕可能想讓她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嗣音 難說。畢竟世界上也有反感別人撒嬌的人啊。我會撒嬌,但不會軟磨硬泡,一般求一次不答應就不會...

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胡鬧撒嬌的女生,而往往那些聽話懂事的女生會被冷莫對待?

放學別忘來接我 我跟題主差不多,最近愈發的覺得,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不管是在親情還是在愛情上。不過總會有乙個人來告訴你,你不用在努力的裝乙個大人,你可以任性的當乙個寶寶。 村里盧姓小旁U 我不說總有乙個人,如果有那個人的話,他一定可以看到你的柔軟溫暖,有保護你的慾望,即便你很懂事能幹,為的不讓你多動...

會撒嬌的女生是不是比較討人喜歡?

宇飛真聰明 得分人啊,撒嬌什麼的都是表象,喜歡你不喜歡你才是真的,不喜歡你撒嬌有啥感覺,有些人還討厭撒嬌。所謂會哭就有糖,建立在他願意給你糖的基礎上。比如乙個小孩你覺得他哭起來讓你煩躁,你還給糖嗎?如果給了,是不是因為只是不想聽到那煩躁的哭聲?下次還哭會不會覺得得寸進尺了呢 Lady Dream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