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忘掉乙個得不到的人?

時間 2022-01-23 04:44:16

1樓:情感婚姻諮詢

一般得不到的都忘不掉,那是無限的可能,是各種憧憬。

克制,放下,藏起來。

2樓:小母豬喜笑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最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問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3樓:

根本忘不掉(≧≦)

喜歡乙個人七年了。

每天都在嘗試忘記。

根本做不到

希望都能忘記。

4樓:小仙咒

越是刻意的忘記反而記得越深刻。

順其自然會更好。

凡事想的隨意些,看的隨意些,活的隨意些,

一切都是雲淡風輕。

5樓:晴天

張愛玲說過,忘記乙個人很簡單,時間或新歡,如果還是忘不掉,只能證明時間不夠長或新歡不夠好。

6樓:Amanda Plain

試試別人,其實也挺好。

你不接觸怎麼知道別人不好呢?

你迷戀的那個人,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樣子。

7樓:Rain

多找點別的事情做一下,提公升提公升自己,不要老覺得乙個陌生人沒有愛你就活不下去一樣就好了。

8樓:瓊-雪諾

不怕死就繼續表白。

不然的話你讓自己變得更好。

等你變得更好的時候,你就有了更多的選擇人選了。

9樓:

In time,everything will be forgotten.

這種問題太傷感。我已經不太願意努力回答了。

怎麼樣才能放棄乙個得不到的人?

淺.夢 時間會解決一切實在不行就這樣吧就像 去年夏天 裡寫的把每一次心動都當成活該把心慢慢的變呆早知如此當時又為何心動本次回答給你夜給我自己 奧義 分割線 喜歡的她不過是不肯放過自己 小妲己 邁出這一步很難,我付出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去對他好,付出我的所有,不是他不好,也不是我不好,是橫在我們之間的差...

如何放棄乙個深愛卻永遠得不到的人?

加菲貓 或許深愛只是因為你的內心深處沒有可以安放靈魂的地方。給自己找乙個可以安放心靈的地方吧。不管是去追逐乙個明星,喜歡男藝人,還是去追一部電視劇集,或者乾脆去培養乙個新的愛好,或者用乙個更好的人去代替他。記住,當你有自己的世界的時候,你才會覺得,他配不上你。你知道,那個四十碼的腳,配上再好看的三十...

是否會對乙個得不到的人想念至極

下一句 想想別的,對於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想念只會讓彼此痛苦,時間會沖淡一切,別讓眼前的痛苦限制你的快樂,只有更好的面對明天,今天的煩惱才會遠去,別讓想念佔據你的全部,要而不得,對你,對她都會更好,多想想以後吧。 精準投放可還行 我曾經有乙個暗戀的人,他並不完美,但是由於個人濾鏡一直對他充滿憧憬,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