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3個月的男生,我就是矯情一下他就不理我了,他這樣是不是不喜歡我?

時間 2022-01-23 04:20:20

1樓:離群者

你自己也說了認識三個月的男生,而不是男朋友,普通朋友的話可能會覺得你作,不可理喻之類的,總之看你之間的關係吧。如果你對他感興趣,在關係沒有達到一定程度前,盡量以提公升好感度,還有加深關係為主吧。

2樓:好吃懶做

應該說你矯情可以,也沒什麼毛病,毛病出在不合時宜,你們的關係貌似並沒有到你矯情男生就會好好哄你的程度,說到底就是關係不夠,男生忙是一方面,你們的聯絡感,舒適感,安全感沒有建立好也是一方面,甚至是你的吸引力並不夠,男生並不會特地騰出時間照料你,所以你如果很喜歡他,那你應該在這些方面做出改進,加強自身建設,提高吸引,改善你們的關係。

目前來看,你這麼一作,你們的關係應該倒退了很多,甚至可能讓男生產生厭煩,我真的很想說,電視劇集裡的情節,不要和現實混為一談,現實生活就是很現實,你想做公主可以,那你也要有符合公主待遇的資本才行,各方面的綜合條件累計資本。

3樓:寥藍

不喜歡你!

認識這麼久了,他還沒有主動出擊!

就是不喜歡你!

怎麼和乙個認識乙個月的男生聊天?

兩個人即使正式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要經常黏在一起的,所以不用特別說故意表現出跟他同樣的興趣愛好,因為是不是真心喜歡同個愛好,一下子就能感應得到。人與人之前的磁場很難解釋,答主好好做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就很完美了。放輕鬆,大家都會愉悅。答主喜歡他的話,就多釋放一點曖昧資訊,他如果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屁顛屁...

認識乙個月的男生,剛開始各種撩我,突然停止了。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乙個男人即使他不是渣男,也是有可能同時撩好幾個女生的 僅限前期撩,聊聊天吃個飯,尚未進一步的這種程度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在培養出乙個特別喜歡的之前,突然出現乙個很喜歡的,發展迅速的成了女友,好男人就會瞬間放棄其他人。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截胡的那乙個。 數院天使 肯定多次的付出...

我和男朋友相親認識3個月,要見我家長,我讓他自己看著買禮物,這種做法對嗎?

寶藏小井 你們倆都沒毛病。就像送生日禮物一樣,有人喜歡直給,有人喜歡驚喜。問題出在認識時間上。三個月!他對你可能都不夠了解,見家長送禮物,你要是一點兒意見不給,他踩雷的可能性太大了。這事兒怎麼說也是你們倆的事兒,他見家長,你希望你爸媽留下個好印象還是壞印象?換位思考下,你去見家長,你是希望他啥意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