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近的人嘲諷什麼滋味?

時間 2022-01-23 02:33:16

1樓:尋盤九

很難受很難受。但你沒辦法。

我不會和對方據理力爭,他怎麼想我不 care了。

我選擇第二個。

這是個無解的題,他是你親近的人,他嘲諷你,不可能不難過!除非他不嘲諷了,或者他已經不是親近的人了。

2樓:沉睡的魚

互相傷害吧,你以為我不會不就嘴皮子厲害爽吧說完了

3樓:W sir

我也經常被我爸我媽嘲諷,嘲諷我這麼大還沒女朋友,人家比我小的都兩個娃了,大娃都上小班了

嘲諷我的方面多了去了,最近兩年這方面提的最多,一開始我還會不服,反駁,犟嘴…

現在我都習以為常了,不想說什麼了,說就說唄,誰讓他們是我爸媽呢?我愛他們,他們也愛我…

額………可能有點不適合你的這種情況,我就是來說說話的,題主你要樂觀,別生氣,說你什麼的就當他是來搞笑的就行了,你不能被別人的意識牽著走啊

4樓:江白

跟他好好聊聊吧,找到問題所在,因為他本身可能也沒意識到

5樓:金川

如果親近的人都會嘲諷你:1 你自己有問題 2 學會對抗整個世界,自己愛自己

6樓:

你的哥哥習慣了有乙個可以可愛單純傻傻的你來陪伴他,沒有你,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習慣性的覺得你不會離開的,你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的。

當以為比較親近的人對著你的缺點嘲諷,你如何面對現階段的失利?

Echo聖 那些來自我們身邊親近的人的嘲笑,諷刺在生活中並不少見。其實大多數時候,他們並不是有意為之,只是我們的作為,我們的理想,我們的努力,很大程度已經超出了他們出生到現在所積累的全部認知,換句話講叫做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你一定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要被這些言語左右,動搖了自己的想法。站在風口上,...

面試被刷是種什麼滋味?

妹小宋 曾經感覺很自信肯定能過,和朋友一起去的,面試官甚至還曾經一起合作過,結果朋友進了而我沒進,真的是一種無言的失望和痛苦,自信心也是那麼不堪一擊 6人組的無領導小組面試 筆稿寫得海星,但是臨場發揮的演講講得是挺辣雞的 嗐,大家這種臨時演講時間短的就要簡潔 講重點 最後我二面都沒進,我們組其他可能...

感覺被親近的人傷害怎麼辦

Cyy 被最親近的人傷害了,原理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回歸到理智上,這件事的本身就是信錯人,自己的心智強大。如果不能未卜先知,那就沉澱自己,控制情緒,不要去鑽牛角尖,改過,用方法,用方式去提公升自己。 天香 沒有說明白,是傷害心裡?還是被侮辱身體了,如果是心裡那就斷交,如果是身體,必須報警,有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