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特別對不起自己的父母

時間 2022-01-23 01:37:14

1樓:懿宸

當我全是從別人口中知道了父母親的偉大行為和理念的時候~。現在也還在一直覺得假如我早知道那麼我會更早懂事更好的傳承下來

2樓:玄武

孤獨的回憶,想起了曾經的,和父母的頂嘴,或者己經不在了,一陣陣的傷痛。

3樓:山中人

喝多了,受委屈了,想家了,腦子充血時唄

4樓:奔跑

個人最無能為力,無助的時候,或者是自己最寒酸的時候

5樓:小沫

應該是被騙在網上玩賭把家裡的存款輸了的時候吧,對不起家人也沒用,天底下沒有後悔的藥,半年我都沒臉見人,感覺特別對不起老公,對不起父母。

6樓:cyy402062367

當父母生病時需錢,你沒有;當父母需要照顧時,你無空又無錢請人;當父母年老無生活費時,你也沒有。所有這些均可提前規劃,才不至於到時候尷尬無助。

7樓:蘭心

父母和子女本就是一場難以割捨的情緣和牽掛!

你很幸運!能理解父母,知道他們的不容易。其實於父母這份理解就足夠了。他們只要自己的孩子過得幸福,快樂,不是嗎?

你不必覺得對不起父母,你的好就是他們永遠的驕傲!

祝福你們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8樓:月色

當我的孩子像我小時候對自己父母那樣對我的時候。

9樓:空心菜

辭職回家後父母給我包元寶吃來著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

花了爸爸媽媽很多錢學藝術,卻發現工作挺難找,自己不擅長社交,很難找到理想工作 自制力不強,沒辦法靜下心學習,每次都讓他們失望,他們那麼驕傲的人,我從來沒有讓他們能夠抬起頭炫耀過,讓他們自豪過,覺得他們多生乙個孩子就好了,但是又自私的想著如果有多乙個,那麼我絕對不會像現在一樣受到百分之一百的愛,甚至我...

什麼時候覺得隊友特別可愛或者讓你覺得特別感動?

如此禿然 雙排的西格瑪分享給我的。 ROC C 我2100分段的菜雞,有次我拿大錘,還有最後1分鐘守點我們就贏了,我想按個Z 大好了 讓隊友知道我準備堵門。結果一激動按到Q 旁邊奧麗莎直接轉過來看我。我蹲下起立,蹲下起立。他就一直搖頭。 DJ琴女賽高 曾經我們五黑 我輔助可以為了乙隻蟹叫爸爸 霸霸還...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自己特別特別窮?

享換麼 在我認為窮分兩種 1.當我走在街上,看著滿目琳琅的商品,摸摸自己空空的口袋,這是物質的真窮。2.當我遇到學歷高的人,睿智的老者,侃侃而談的青年才俊時,發現自己張口結舌的回答不上對方的問題時,我是精神世界的貧窮者。這就是我認為的窮,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喵喵 分手的時候,男朋友是個富二代,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