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乙個內向的人變得開朗起來?

時間 2022-01-23 01:27:48

1樓:沐雨

據我目前所知,要想變得開朗,必須要實踐,即勇敢地踏出那一步,不斷的嘗試,量變引起質變,才能客觀唯物地改變自己,這是我的想法,然鵝我還沒有踏出那一步

2樓:阿明

一起努力吧,每天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多多挑戰自己

3樓:瞅你咋滴

不用變開朗,內向是適可而止,是溫柔本身~

4樓:無間道

找到自己的愛好然後使勁研究,將來從事這方面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怕自己沒話說。

5樓:小荒蕪

不可能的,因為沒有遇到讓你傾訴的人,與你志同道合的人

6樓:夏小郗愛兔兔

多和別人交流吧,多參加各種活動,認識的人多了,圈子大了就不會內向了,以前我說句話都會臉紅,現在我上台講課都很自如了。去年高三的我還是很內向的,現在大一的我明顯不一樣了。不要去看各種方法各種言論,那些都是別人告訴你的。

你需要做的是實踐,只有真正行動了才會有效果,加油

7樓:酒瓶子

內向不是錯,遇到對的人,自然變開朗起來了。內向有內向的表達方式,內向的人也有內向的朋友。跟別人沒話說,那代表他跟你沒緣分。學會接受自己,尋找自己的興趣點,自己開心,就足夠了。

8樓:花醉

多參加活動,多站在其他人面前表達自己的看法。其實想想陌生人反正不認識自己,講錯了沒事,熟人反正認識的,她們可以體諒的,慢慢的就不會緊張內向了

9樓:牛呆呆

學會幽默幽默是最容易讓他人接近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是讓人認為自己是開朗的人的判斷條件之一。幽默是快樂自己和他人的一種本事,多運用幽默,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內變得開朗起來,能讓自己發現更多快樂。保持樂觀在生活中以樂觀的心態面對。

開朗其實就是心胸豁達,心態樂觀。不要因為一些令人煩躁的小事而影響自己的思維和心情。要知道什麼都有解決的辦法,要對自己有自信,始終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

多參加活動積極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在學校參加一些比賽,在公司多參加一些活動,在生活中都參與一些聚會。通過這些種種活動可以讓你接觸更過的人,使自己有更多表現的機會,自然而然性格也會變得開朗起來,那麼你整個人都會Sunny。

10樓:韓韓

沒必要強迫自己,做自己,重要的是讓自己心情有乙個舒服的狀態。

在這個前提之下,去平衡自己和社會的關係,需要做到乙個度,別影響了日常的生活交往,其他的時間留給自己呀!

11樓:壓縮餅乾

接受自己的內向,把自己充實起來。

這種充實可以是學習,可以是興趣愛好。

你也可以去嘗試開始一段親密關係,可以是談戀愛,如果是女生,也可以交乙個很好的閨蜜。當然了,這一條並不是想有就有的,做不到的話就看上一段。

當你有了一種真正用心的體驗過後,你會對自己和生活逐漸產生更深刻的認識。

認清這個世界,然後,愛它。

這個過程下來之後,你就已經開朗起來了。加油!

12樓:linda

多和幽默的人在一起。你也會很幽默的。

13樓:求知若藥者

open your heart

14樓:奮鬥Docter

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去刻意改變吧。因為我本身就是比較內向的人,想變得外向一點,結果發現很難去融入別人的圈子,自己也會很辛苦。所以順其自然就好,內向也不是什麼壞事。

15樓:素年錦時

嘗試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各種渠道交朋友,維繫友情

如何才能讓乙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Howard 不太現實,試想下乙個人的內向性格,我們花了十幾年才形成的,現在要把它變成外向,我們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做到?就算我們願意再花xx年的時間去重新養成外向性格,那麼.我們在這個過程中能否堅持,有沒有這樣的環境.不是說內向的人不可能變為外向,至少沒有速成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的不就是性格麼。換...

怎樣才能變得開朗陽光

餘末的釐果 早上起來,擁抱太陽 讓生活充滿燦爛的Sunny 生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要細細品嚐。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遇見快樂的人,培養興趣愛好 在街上看見兩隻貓打鬧得很有意思,我會開心。在上下班或者上下學途中聽聽小岳岳的相聲,我會開心。聽見自己喜歡的歌,我會開心。吃到喜歡的飯菜,我會吃得哼起歌來。買...

怎樣才能讓乙個本該成熟的人變得成熟?(他現在有點幼稚)?

李安談對現在年輕人的建議 我是36歲才開張,很晚熟的人。我現在回想起來,蠻感恩我是晚熟的人,是乙個幼稚期比較長的人。任何東西要感人 成立,本身有自然的力量,年輕人要准許自己被孕育。我鼓勵你們不要急功近切,這個花花世界很誘人,但很多東西不是觸手可及。醫學那麼發達,我們活那麼長,急什麼呢?我現在6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