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的不快樂絕大多數都是另乙個人給的,那麼是否可以認為雙方都有錯誤而不是應該單方面的改變?

時間 2022-01-22 23:38:12

1樓:道指

要因問題而要因問題而定,你的不快樂取決於是什麼問題?比如說他沒有給你買乙個包包,而你感到不快樂,那麼你可以說是他的錯誤嗎,比如你們遇見了柴公尺油鹽,家庭瑣事,生活方面,工作方面一些問題,你不快樂,能是你自己的問題嗎?

如果兩個如果兩個人都有錯誤的,前提下要認識到錯誤,然後共同改進,而不是乙個人去改變,時間長了,再改變的這個人身上就會有一顆種子,慢慢的潛移默化的生根發芽,變成一棵參天大樹,然後發生不可逆轉的結果。

2樓:zhongh北京通州哥

攤開放棄,遠離些時間看看怎麼樣?如果雙方還是需要對方,試著改變,但改變乙個人很難。離開是最好的辦法。

如這社會不好,接觸的人都以錢第一,勢利眼,欺軟取樂怕硬到尿褲子,我選擇離開人群,和人不接觸,或有條件去守護一座山去種植一片田

3樓:哈奇青草

即使對方有錯誤,可是你能改變對方嗎?改變自己難,還是改變對方難?別人我們很難改變,與其煞費苦心地去改變別人,倒不如改變自己。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是不一樣的,即使是個小孩子,習慣一旦養成就很難改變,更何況是大人呢?尤其是家庭生活,我們經常抱怨對方不了解自己,不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對方也有同樣的想法呢?

許多的時候,我們的不快樂都是由外在的原因引起,通常是某件事或者某個人,可是我們如果仔細地去反思自己,難道自己真的沒有錯嗎?退一步想,如果自己真的沒有錯,別人就一定錯了嗎?選擇與某人相處,其實就是選擇了與某一種習慣某一種方式相處,生活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你認為別人沒有按你的方式去做,要麼你去做,要麼就接受,許多事情完成的方式並不是只有一種。

許多的不快樂,就在於我們動口過多,而動手太少。要麼勤快點,動手去做,要麼免開尊口,或者不要出口傷人。

4樓:老二學說

感謝受邀如果乙個人的不快樂大多數都是另乙個人給的,的確是雙方的問題!因為自己首先沒有抽身出來的勇氣,才會讓這種不快樂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自己身上發生!俗話說,孤掌難鳴,說的應該有這個道理吧!

當這個人真正放下那個一直讓自己不快樂的人,以後給自己帶來不快樂的人的一切喜怒哀樂跟自己都沒有關係了,自然而然自己也就不會再去為那個人不快樂了!放下吧

5樓:原來的自己

如果另乙個人只能帶給你痛苦,那說明他不是你的菜。既然不是,何必強求。然後還要委屈巴巴的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這就好比家暴,他習慣了打人,他不開心就會打你,你還不趕快離開他,還在糾結是你自己又做錯了什麼惹他生氣了。

在一段感情裡,首先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是重要的,如果這個都不能保證,你還在乎什麼。在乎他給你的那一點點溫情嗎?醒醒吧!取悅他人永遠不如取悅自己!

如果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卻不快樂,那他的存在還有意義嗎?

澤島菌 從藝術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答案是有意義的。藝術工作者,大多數給他們靈感和反思的,恰恰是痛苦,當然也有快樂。但是,引起公眾感同身受的,感動的,很大部分是藝術工作者痛苦過後對人生的反思。 春小天 那要看他有沒有給別人帶來快樂。不知道題主為何提出這個問題,沒有誰可以在人生的洪流中獨善其身,我們要做...

去飯店吃飯,大多數是4 6人桌,乙個人去吃飯尷尬嗎?

溫暖 那有啥尷尬的,想吃就吃,又不是不給錢,乙個人去了飯店也不會不讓你進,是去消費的,他們高興還來不及,就是你自己這樣認為的,我也看到過好多次這樣的乙個人去吃火鍋的,去大飯店吃飯的,有啥奇怪的,人家吃的挺開心的, ccchu 飯店沒有略微小一點的桌子嗎?乙個人吃飯倒不尷尬,如果這店生意很好的話乙個人...

原生家庭大多能決定乙個人的性格,如果乙個人非常不想經常性的被迂腐的原生家庭影響,他是否要選擇逃避呢?

落葉秋月 其實我會有比較反感原生家庭這個詞彙,或者說,是利用這個詞彙的人。因為我聽過或者看到過許多,將自己的品行不端全都歸結於自己的原生家庭不好,彷彿原生家庭這四個字變成了他錯誤的 擋箭牌 這是我所嗤之以鼻的。我認同原生家庭會或多或少甚至很大程度上會對自己的性格 三觀產生比較巨大的影響,但是我認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