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歡過的人還會心動嗎?

時間 2022-01-22 23:27:08

1樓:撿姑娘的小田螺

會,比以前更甚,得不到的會覺得格外珍貴

2樓:愛伱壹萬卄

遇到使我奮進並自此做出改變的心上人,我會搓搓手、整理下形象,然後創造不經意的會面,盼望對方於一眼打量中感受陌生的朝氣。

遇到物件的話先給個抱抱再說,腎都是她的何況心動 ?

嗚嗚嗚,忘了自己是……

3樓:

不會。我發現,我是那種喜歡的時候全心全意,盡力付出。如果一但受傷或者沒有結果之後,再次見面,就是個路人,完全不能激起心中半點波瀾。

真的。但是有一種反而會還心動,就是喜歡過,並且一直有聯絡的算是朋友吧,大家三觀很正。交往起來完全沒有其他,所以反而越來越好,有種不錯的感覺。

4樓:李健溶

我認為只有你沒有放下的人,再見面才會心動。因為你曾經喜歡過他,而且他還在你心裡,你只是把他埋起來了,等到見面的時候,你的記憶和感情一下子被喚醒,所以當初那種心動的感覺又出現了。

5樓:小琪同學

我會。畢竟是喜歡過的,再次遇到他,以前的那些回憶依舊回想起,除非這時我已經談戀愛了或者有了喜歡的人。

6樓:Cytheria

會,他給我發訊息我心裡還是會有所心動的,見面了兩個人說話還是有點尷尬和微妙的感覺。

7樓:心動日記

我可能不會再心動了感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那種心動的感覺回不來了可能更多的是心裡的不甘吧

8樓:晚媚

【時至今日,看到他發的訊息我還是會有悸動,我還是會夢見他,會希望他一切都好。】

9樓:沐沐周

心動怎樣?不心動又怎樣?過去的就過去了,現在的我比過去更好,所以呢,對過去的人啦事啊,都能夠很平靜

喜歡過的人再次遇見還是會心動嗎?

小周萬事勝意 不請自來哈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心動就是吧之前有個學長在追我,我跟他聊的挺好的,他是那種溫柔的人,奶狗型別的。然後某一天我去找閨蜜,跟閨蜜逛街。碰到我初戀和之前的同學,他們也在逛街。我初戀認出我了,就喊了我一聲。我就轉頭,看見了他們。然後我閨蜜就拉著我跑了。最後,最後我回去跟那個學長說清楚...

真正喜歡過的人,再次相見時,還是會心動嗎?

會,我喜歡他三年,後來有了男朋友,談了兩年 已分手 但是再遇見他,我還是心動了 他胖了近30斤,還有少年白,不再是以後帥氣的模樣,可我還是心動了 號稱顏控的居然在這位近160斤的胖胖面前失了底線 我們兩年多沒有聯絡,再見一面還是一眼萬年,但是不會再很喜歡他了他開始對我很好,我怕我又愛上他 再見到前任...

男人到了四十歲還會心動嗎?

獨釣寒江雪 還會有,投入的很深 也自認為很真 但囿於家庭,必須斷。否則糾纏下去,對人對己都是錯誤的不斷疊加。所以,遠離中年大叔,和同齡人去開心玩耍吧。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 我四十多歲了,答案是會心動,而且會經常心動。對於提主的這個問題,個人覺得,不要考慮那麼多,喜歡就表達出來,不要留有遺憾。其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