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的自己,坦然也好,狼狽也罷!你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乙個決定嗎?

時間 2022-01-22 19:43:49

1樓:波波

看看自己,覺得太妙了,有名有利有愛有友,大大的開心。

2樓:卜凡

誰沒年輕過?年輕就沒有後悔不後悔之說!

3樓:一路

隨著年歲的增長,終於明白後悔是最沒用的東西,所以,學會了不後悔,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4樓:縷縷清

後悔過,後悔在學校的時候不珍惜,現在工作以後總是想到上學時沒能好好學習,但是回不去了,只能接著往前走,走好接下來的每一步

5樓:月球上喝啤酒

什麼是後悔,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定要活下去

6樓:悠悠

現在的我,有時候還是很後悔自己做的決定的。有時候一件事我沒有按照我想的應該的正確的方式去做,後知後覺,我醒悟過來後,事情已經發生了,來不及了,所以這個時候會很後悔的。比如,今年大年三十我爸媽就兩個人在家過年,因為疫情原因需要就地過年,我哥嫂就沒回家過年,我最小,又近,在婆家也沒想著和孩子一起回去跟父母過年,現在想想真是不懂事,結了婚照樣可以回娘家過個年的,不然父母多孤單。

所以,有時候我還是很後悔的。

7樓:江小白的旁白

沒有什麼後悔與否,因為即使懊悔不已,也改變不了什麼。

還不如好好改變自己,你可能在範圍內讓自己不去做後悔的事情。

吾日三省吾身,則智明而行無過矣。

夢到乙個對狼狽的自己百般照顧的哥哥還不是親的,但現實中沒有哥也沒想過類似橋段,為什麼會做這麼溫暖的夢?

天道大巫 分析 您夢到自己被人呵護,說明您內心渴望被關愛。夢到的是哥哥 不具有親情的男性 說明您希望這份關愛來自於愛情。您心中已經有乙個對他有特別好感的男生,也許你只是關注他,也許他是你的男友,也許他是你的老公。不管這個人和你是什麼關係,但他已經在你心中埋下了愛情的種子。你願意被他關心,被他重視,被...

每乙個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你是哪一刻覺得自己找到的?

此入花家終無悔 最近一直在迷茫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今天突然覺得,意義就是你能夠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被這個世界所記住,被自己愛的人肯定,縱然生活中有很多的困難,但終會過去,我們不要因為一時的迷茫而否認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我們有迷茫說明我們還在思考自己是否能變得更好,就說明我們還有更多的可能性。可...

我相信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有乙個他自己的成長路線。作為智力很普通的年輕人,如何才能實現最高效的成長呢?

桃子 悅納自己,我知道我很普通,但是我樂於普通,我就是這樣的人,是我自己的贏家。我想要追求更多,但我能力不夠,不過,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部分,這未嘗不是我追求後的成功。我不是在麻痺我自己,我普通的身份不是能夠被人詬病的理由,試試客觀存在,我既然無法辯駁,何不欣然接受。我沒有上進心嗎?不是。我也有想過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