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融入乙個自己很喜歡的圈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8:43:56

1樓:騎象童子

9年舞齡來答一發。社團玩了4年,畢業後一直大學裡教課,各種社團各種氛圍都見過。

總結下來,大學學街舞的不外乎兩種人:社交向,興趣向。

興趣向。就是真愛街舞,舞房去的勤快,練的猛,上課認真,還會出去比賽交流。這類人能否融入大家,要具體看性格。

性格外向又跳的好,自然成為社團大牛、大神。性格內向的,因為舞跳的好,也會有人默默關注你願意和你交朋友。

所以,搞清楚自己為什麼加社團,這點很重要。全身心投入到舞蹈裡,付出汗水,能得到認可,這解決了大部分人我看到曾經自卑的孩子的心態問題。而因為融不進圈子,導致跳舞激情減退,這是我個人覺得最可惜的一種。

如果你打算畢業後繼續跳舞,建議加入當地最強的社會街舞團體。走出學校的小圈子,進入街舞的大圈子。

最後。希望你能夠——因舞蹈而變得自信,而不是——因交際而感到自卑

2樓:坑維尼恩斯

我覺得題主你先建起立對自己的自信感吧。你也說過你最開始是因為跳的不好所以才沒跟他們融入在一起。所以,跳好了才會有自信感。

我就舉個例子吧,我有個女同學,性格開朗外向,她比較樂於交往,但是她對舞蹈不認真,學也學不好,以至於她沒有勇氣去參加比賽。我就沒她那麼會交往,也跟過一些男同學冷戰,她也罵過我你要學會融入氛圍啊。但是我這個人真的挺喜歡舞蹈的,所以也不顧忌跟別人處不處得好,現在在舞社算比較強的那種,同時也收穫了真心接納包容我的朋友,包括那些挑剔的大佬也比較喜歡我。

(●''●)

時隔幾個月,看到這條答案真的超級諷刺。

真TM受不了這種階級分明的社團。

能怎麼辦?我決定開學後就退出。

可能去舞蹈工作室,或是當自由dancer。

臥槽,退了,整個人像失戀了一樣。

社團看的是合不合適,如果你不合適這個社團,我建議早點退出。免得浪費感情,日後撕逼自己吃虧。

3樓:Shen Shawn

我嘗試的融入過很多舞蹈圈子,但是都失敗了。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生活娛樂方式,除了跳舞,其他方面很難溝通共鳴。後來我就放棄了,一切隨緣。

現在有幾個跳舞認識的好朋友,關係一直很好,但是圈子倒是沒有

4樓:曉秋

自己多練習用實力證明自己。不過說實話實在融入不了就不要硬融入了,自己跳街舞當個愛好好了。雖然我覺得我們跳街舞的大多都蠻愛交朋友的,當然也不缺乏個別不一樣的哈。

5樓:因為只有一次

對人熱情,對街舞熱愛,不用擔心融入與否。跳的好了,社團裡有人欣賞就可以

怎樣讓自己去融入乙個圈子?

季來之 同學,咱可不可以先不忙著給自己貼標籤?尷尬癌 感覺把自己判了死刑,聽著怪慎人的哇 大學是進入社會之前特別好的乙個預備班階段,一方面時間相對自由,可以好好思考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 另一方面可以大量接觸學校裡面三教九流的圈層,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人都是自帶社交屬性的,這是乙個正常人的正常需求,特別是...

怎樣融入乙個圈子?

北辰 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心中的設定就是自己和其他人不在乙個圈子裡,已經給自己畫上了一道邊界啦,其實大可不必!像宿舍這樣的小空間,本來就不必強行去思考如何融入,根本的還是交流的問題,平時大家交流的時候,跟著一起說說話,平時一起吃飯上課,小群裡多聊聊天,就很自然的在乙個圈子呀。這是男生,女生的圈子不...

怎麼樣放棄乙個自己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慢慢 我有當時以為會銘記一生的感情。嗯,就是高中的當時。是暗戀的當時。也有因為愛上Sunny而想去追光的大學,但是敗給羞澀。然後我畢業很久了,遇上了那個人,發現支撐我生活的是工作不是感情。我選擇了工作。感情無疾而終。 海藍 他不屬於你,再怎麼消磨也無濟於事。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