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乙個在一起很久而且很想結婚的人,但你的爸媽堅決反對,你還會堅持結婚嗎

時間 2022-01-22 18:34:12

1樓:學不會

會,不過你得先說服你爸媽,在他們的祝福下才幸福呢

2樓:南七

父母反對的一定要聽一下,考慮一下,慎重考慮……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不是虛言,是有一定道理的。

我就虧了沒聽父母苦口婆心,當時所有人不看好的感情,朋友也沒有乙個支援的還是義無反顧遠嫁外地,現在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生活過成了一地雞毛,主要是,生活過的正如我爸所言,而愛情呢,和誰過最後都成了過日子,多聽聽父母的意見,搞清楚他們為啥反對,原因很重要!

3樓:煮酒

你得思考你父母為什麼要反對,你男朋友哪些方面他們不滿意,他們反對的到底對不對。他們都是過來人了,目光看的遠一點,更清楚結婚以後要面臨著什麼。

你現在需要想清楚,那些問題你是不是真的能克服。結婚不是有愛情就可以了的,愛情在現實面前真的很脆弱,不然你以為離婚率為什麼那麼高,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多麼與眾不同。

當然,如果你覺得此生非他不嫁,那就好好跟他們溝通,打消他們的顧慮就好了

4樓:樊小可

可能不會了吧,這麼就都不結婚那麼以後也不會

5樓:我是一片雲

路遠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已經很久還想在一起,證明兩個人還是可以的,好好和父母溝通,大都數父母還是比較聽從子女的內心,畢竟生活是你們自己過,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有感情的婚姻能經得起風吹雨打的考驗。

6樓:456789

我支援你!

真的遇到對的人,就應該堅持,就應該爭取!

應該全力的去爭取!

7樓:Fenghuang

父母反對是有一定道理的,婚姻之事還是多聽聽父母意見,畢竟他們是過來人。

8樓:make time

說到底看你現在擁有結婚的資本沒有,你手裡握著結婚的錢,相信你也不會顧及父母的反對的。

9樓:VANEE

我不會和爸媽要求我結婚的人結婚,但也不會和爸媽堅決反對的人結婚。

10樓:喲嚯

那得看是父母的問題,還是那個人的問題。要麼就激進一點,愚孝一點,既然我看中的人你們不同意,那你們就把婚姻權收回去吧,那就不結了。不過這樣會使矛盾激增,也可以是調控矛盾的砝碼,但是還是需要確定你是否擦亮雙眼,看清了那個人嗎?

告訴他你父母的意見,看他的辦法,問題拋給他也是一種解決方法,怕就怕滿腔熱血促成了這件事,但婚後生活卻不盡人意。

11樓:

在一起很久而且想結婚可父母還是反對,為什麼?為什麼而反對這很重要啊。如果父母是明事理的人,那他們反對的理由絕對應該引起重視,而不是戀愛腦稀里糊塗結婚。

有不聽父母勸,堅持結婚被丈夫殺掉放凍櫃的案例啊(當然這是極端的,個別的,我只是想說不要不加思考就跟父母對著幹)。絕大部份父母都是愛子女的,盼望他/她將來幸福的;父母兩個人的社會經歷、閱歷,敵不過你乙個年輕人麼?所以,你真的有認真考慮他們反對的理由麼?

12樓:你認為的對並不對

看你爸媽是哪種。看看是什麼原因反對。

13樓:釗你惹你了

管爸媽幹嘛,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14樓:時光不語

看爸媽不支援的理由是什麼,如果這些問題將來會影響婚姻狀況會考慮爸媽的意見。

15樓:姜爽

我會堅持我內心的想法,憑什麼讓父母左右我的人生

如何忘掉乙個在一起很久的人?

個人認為,首先要明白分開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一方不愛了,試著坦然接受這件事,要清楚不愛了是沒有辦法繼續的。然後分散注意力,認真做些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比如運動學習工作啊之類的。多多和朋友家人接觸,可以開始嘗試新的戀情。如果曾經深愛,分開的那一刻也愛著,這個過程可能會很痛苦,但是只要有想重新生活的想法,會...

乙個追了你很久的男生,可以和他在一起嘛?

2044581150 我建議還是不要了吧。如果他追你,身邊人都覺得他很好,很感動一類的,你為什麼還不同意,而他也是這種想法,建議不要同意。愛情是兩個人的雙向奔赴,對方總得有你喜歡的樣子,而不是一味的感動自己,不要抱著可憐他的態度談戀愛,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你們不合適的。可能他只是享受追你的過程,以及旁...

乙個在一起很久讓你失望沒感覺的。和乙個新的略喜歡的。應該如何抉擇?

星雨軒影 相似的兩個問題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 作為女生,要和誰在一起生活一輩子,我覺得應該是找乙個喜歡你的人是最好的選擇!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婚姻!所以,不要糾結於題目中所謂的 時間久經常失望沒感覺和陌生略有感覺 等 UILiangmu 男的出去pc還用問分手嗎?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