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夠緩解等待申請結果的焦慮?

時間 2022-01-22 17:46:03

1樓:清華可可學姐

【全英中字】等offer等得好焦慮?留學申請結束後,你還可以做這些事

2樓:巴頓姐姐

我也是在等結果中,每天想一百遍好結果和壞結果,真的是挺折磨人的,關鍵這種等待是你自己什麼也不能做的,所以只有等,沒有其他任何方法,所以我就去運動,每天做2個小時運動來緩解焦慮。

然後讀書,雖然讀著讀著就走神了,但是還要讀,然後找些其他事情轉移

我也是死等中的焦慮,因為結果很重要未來的路線是清晰的,期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好訊息坐等。

3樓:

快瘋鳥,連玩的心情都沒有。整天想著有什麼事能分散一下注意力。過程中一直出現bug,都快神經衰弱了

4樓:王麗麗

我們有個標準流程:

1、確認材料收齊

2、確認發offer時間

3、隨時為拒信準備一封argue letter

5樓:

我現在也在等,之前至少收到了30封的拒信,為了找老師找專案沒少用心,現在已經7月了,今年該出來的都應該出來了,我還在等兩個獎學金的訊息,每天都度日如年,權衡著自己能不能拿到,整個人都變神經了。

至少我到現在也沒有如何緩解焦慮的答案,唯有相信自己,不斷繼續投簡歷不放棄,把不安轉化成動力。

加油!我們可以的!

6樓:

申請結果出的晚的地方真是度日如年,回頭想想這3個月的過法,基本沒幹什麼有產出的事情,只能當是學校提前鍛鍊心理素質了。

為了熬這一段時間,找實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很有價值的一點是找到戰友一起等,既能多認識一些將來一起上課的夥伴,又能互通有無分享資訊。

7樓:

我也是收了一堆拒信坐立不安,中間的等待與煎熬只有自己知道。每天很害怕起床,因為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郵箱查郵件,焦慮啊不知如何緩解,願我們都有好結果

如何能夠緩解焦慮

晴雨散 引發焦慮的原因,實際上是自己和別人的關係問題。當我們能認識到這一點,很多無名的焦慮問題,也就有了答案。無論是工作 學習 戀愛,自己都身處在和別人的鏈結中。我們是別人的員工 上司 學生 老師 男 女朋友。在關係中,我們最擔心害怕的是什麼?是關係的斷裂,這個是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情況。而自己對自己有...

如何能緩解焦慮?

不在別處 我可太羨慕你了,因為我的異地戀要見面是遙遙無期的,除非這個疫情徹底結束或者我辭職。同樣也是為生活所以長期異地,我同事也是,但她老公每個月能回來。所以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我之前的生活也是被我物件照顧得很好,導致我完全不會做飯,這幾次做飯不是生的就是糊了。我物件走之前還把家裡快過期的東西都扔了...

如何緩解等待帶來的焦慮情緒?

Joe的雲 李玫瑾說但你小腦無所事事的時候,大腦活動就會特別頻繁,焦慮是在這種間隙被製造出來的。所以,我們讓小腦合理運動起來!小腦 掌控身體運動 給自己設立乙個2周可以達到的目標,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的都可以,朝著這個目標努力 讀一本書,或者看一部好的電視劇集,並讓自己融入到情節當中 放輕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