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時很厭煩乙個室友?

時間 2022-01-22 17:36:38

1樓:徐必成

有時候肯定會啊,很正常但這些也是相互的

2樓:切了

會的,我就是,對乙個室友很不耐煩

3樓:好好

會啊,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還有性格都不一樣,她/他剛好有某個地方是你特別不喜歡的,但是我們也不能去改變她/他,只要不干涉到自己,我們就對自己說一句:和我有什麼關係。如果是對自己產生了影響,我們就先和她/他說清楚,如果說不清,那這人也沒必要處了。

保持自己心情愉快最重要。

4樓:檸檬

會的,她的一些行為會讓你很煩,比如我們都在睡覺,她乙個人起床,而且洗漱的聲音特別大

5樓:小象愛旅遊

男女都有,大學時嚴重些,冷淡一陣,保持距離是我現在的反思。不過,未必適合你。

6樓:柱柱

會!多看他長處吧,要不然得煩死

7樓:莫莫

不用會不會,一定會,這時候自己該咋樣就咋樣,不用管別人

8樓:陰霾

會,肯定會的,畢竟三觀都不一樣

9樓:周周

會呀。我有時候就覺著她怎麼這麼討厭,但是有時候又覺著她怎麼這麼好。相處久了難免會有看不慣的地方。

10樓:微信使用者

連家人有時候都會厭煩,何況是室友

11樓:Wyky上岸

會,特別是明明我已經表現我很不舒服了,她還要硬和我說話的時候

12樓:Sirius

有,在軍訓的時候不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後面相處了幾個月之後,發現他是乙個和我的性格是大相徑庭的,後面就沒怎麼和他交流。

13樓:呱呱樂

要學會自我調節的嘛,反正畢業就見不到了,在一定程度上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4樓:

會。控制不住的厭惡。

但是同在乙個宿舍,不求和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有些室友也只是室友而已。大家保持表面和諧就好了……

15樓:無敵大寶貝

會,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我現在已經遠離那個讓我很厭煩的朋友了。

因為跟他周圍的人核對了一下,大家都厭煩他hhhhh,集體遠離了屬於是。

我自己本身就是包容性很強的人,但是跟小B(厭煩的人的簡稱)相處的時候我不開心,真的發自內心的討厭~( ︵` )~

之前我以為是我的問題,然後抑鬱了乙個學期,天天心情都不好,現在遠離了之後,天天開心到飛起~

長得好看的人照鏡子會不會有時也覺得自己很醜?

被幾個女孩誇過長得好看,也被好朋友真誠的 嚴肅臉 誇過,但是 有時候照鏡子挺好看,有時候換了乙個鏡子,比如那種特別寬的鏡子還有那種特別長的鏡子,感覺醜到爆。絕望的感覺 是魚魚吖 我長得一般,但是我看鏡子我會覺得,哎呀媽呀,今天好像變好看了。哎呀媽呀,好好看哦,再擺個姿勢。哎呀媽呀,拍個照吧。然後開啟...

你們會不會有時候覺得生活很無聊,倒不如就這樣結束的想法?

生氣的鐘錶匠 額,其實我不太理解您的意思,我不知道您是想結束無聊的生活還是無聊的人生。但是我身為乙個 當代頹廢大學生 我也會在某乙個時刻突然覺得生活沒意思,然而這種想法一般在我腦袋裡不會存活超過三分鐘。因為我產生這種想法要麼是我什麼都沒乾,我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要麼是我正在做一項特別難的事,而我的進...

會不會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楚門」

沒看過楚門,但是大致知道是什麼意思。如果將所有的一切想成是自己的意念產生的世界,那麼你就是唯一的主角。這樣可以有新的人生感受,誰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事實,那麼就這樣想,有什麼不好的呢。我是世界的唯一主角,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真實的虛擬遊戲了,還不好好享受這種感覺。 如果我是楚門,我會用盡全力去演出,有住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