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級悲觀的女生,什麼事情都會往壞的方面想,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怎麼改善呢?

時間 2022-01-22 17:16:12

1樓:迷茫中哎

我也是乙個這樣的女生,感覺生活過的好累

2樓:

我也挺討厭你這樣的人,而且生活中還有挺多你這樣的人。

你不是悲觀,你是不敢擔當。

什麼事情你先想著不好的事,你害怕什麼?你害怕失敗,卻又不敢承擔。

你就是逃避啊。所以別再說你是悲觀女生了。

什麼時候你敢擔當了,什麼時候不自欺欺人了,這什麼狗屁悲觀就不復存在了。

3樓:困知勉行

你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讓你悲觀的事情或者思緒上。是不是有一種沉溺於其中的感覺。有時候甚至還會享受這種狀態?當然了這是我猜測的。

但是呢,你只是沒有注意而已,你提出這個問題,已經是在改善了。因為開始思考現在的狀態就是反思的開始,不是有句話叫做日三省吾身。人是有趨於尋求舒適的狀態的,很明顯你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態讓自己不舒服了。

那麼由於本能的原因你也會尋找解決辦法,這是自己就可以做到的。只要順著這個思路,慢慢的不要著急,就會找到讓自己擺脫不開心的狀態。這需要一定的時間,這期間也會有反覆,甚至比現在還要糟糕,但這都是正常的。

具體的我建議每天寫寫日記,單純的記錄發生的事,不必評價好或者不好。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只有你自己才能真的能幫助你自己。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對你老公超級失望?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懷孕的時候他說的那句懷孕了了不起啊,大不了不要了。也永遠都記得的我胎停做清宮術的那天晚上他不陪我跑去上通宵,連外賣都不幫我拿一下。更不可能忘記口口聲聲在婚禮的時候他說我爸是我年幼時的天他就是我以後依靠的大樹但卻讓我失望失望失望到極點的所有種種。 把我給他做得飯菜全倒馬桶算不算?最近早...

有什麼事情是你這一生都會做的呢?

1.開眼界 旅遊,新聞最直接有效 2.學習 靜下心,素質都不一樣了 3.變美 看美麗的事物心情總是美麗的 具體就看你怎麼做了。 cubba 本人是一位學生 可能經常會有些不切實際的幼稚的幻想 勿噴人生必做不可的事情,第一件,我想就是努力。然而我到現在也沒有真正十分努力過。但所幸的是,我到現在為止還 ...

什麼事情會使我最快樂?

高蓉 完成乙個小手工,吃自己一直垂涎的美食,買到喜歡合心意的東西,湛藍的天空上飄浮的朵朵白雲,雨中山里,裊裊的霧氣等等,都會讓我感到快樂!人生那麼長,令人快樂的時刻,是那麼的多!可能到年老瀕死,才能找到最快樂。 人未 快樂?當然是能吃到好吃的,衣食無憂,然後就是每天都會有所期待 比如乙個即將到來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