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過哪種突然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的狀態嘛?

時間 2022-01-22 16:28:19

1樓:

1.有過,是在單位備受打壓的時候。抑鬱、失眠,不開心,對啥都不感興趣。

2.因為不甘心這麼過下去,想盡各種辦法找事做,最後學習了插畫設計因為那就是我的興趣。當大多數時間和精力都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後,一切開始好起來了。

設計也帶給我不錯的回報,自信心更足了,讓我看到了未來更好的自己。

3.當我想要看到未來最好的自己的模樣,這個想法越強烈,我就對自己要求越嚴格。把工作中每一件事當作修行自己去做,譬如鍛鍊自己慢、細、耐心等。

時間長了,工作和興趣都處理得不錯,個人心態也好很多,也能看到生活中更美好的東西。

希望你也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Sunny。

2樓:第三律者

瀉藥有過,或者說,一直在有

身體不累,哪哪都好都不疼,也想著要做些什麼,但就是不知道能做什麼,想做的不能做,能做的不想做,最後做了的只有表面發呆和腦內瘋狂的胡思亂想加自言自語

3樓:小因要讀書

1.目標屢次未達成

2.無原因,突發

4樓:心飛翔

有對孩子寄希望很大,但他不努力時,突然有種鬆散下來的感覺,正如你所說的

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是正確的,什麼事情又是容易的?

徐曉軼 管理學其實不是科學,而是基於經驗的藝術,所以很難進行準確的解讀。我也不擅長管理,所以就舉個反例促進題主思考下吧。在當今如日中天的蘋果之前,統治手機行業的霸主是諾基亞,大家都清楚,蘋果翻身做主靠的是智慧型手機,可是再很早很早以前,諾基亞就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未來手機的方向就是智慧型手機,所以花了...

喜歡畫畫的人都討厭什麼事情?

往來如數 特別討厭別人借我畫材,上專業課室友不會帶馬克筆,說我帶了就用我的,還好我帶的touchmark而不是好幾百的法卡勒。回到寢室,又問我借彩鉛,我彩鉛也是新買的輝柏嘉,也有一百多了。我都沒怎麼用就畫了幾個五官。她拿去使勁塗一張大作業。我真的煩這種。我就是捨不得我的畫材。上學期上水彩課也是,我買...

什麼事情會讓你突然淚目?

簡約 剛結婚不久的事,有天吃蘋果,當時吃的很乾淨,老公看到了,冷不丁的說我,像沒吃過蘋果的,有必要啃的這麼乾淨嗎?當時我就哭了,過去三年了,每每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難過,我想我們不是真愛吧,感情一直也不怎麼好,很多夜裡都獨自默默流淚,可能跟我自己家經歷有關,我後媽對我爸爸是各種嫌棄,也說過同樣的話,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