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分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2 16:08:12

1樓:

明白了他不夠愛,

所以不會戀愛一年後再等他三年。

我們的城市不遠,但都承受不了未來異地戀。

從前愛乙個人是飛蛾撲火,

現在想在一起要權衡利弊,

我們沒有安全感賭不起,

他給不了我預見的未來。

或許我們永遠最愛的是自己,

認為這樣才足夠聰明,

可這樣的我們也沒了最純粹的愛情。

2樓:

以前還想,天塌下來怎麼辦。後來發現,天,不會塌。

3樓:天涯過客

我對你仍有感情,但真的只適合做朋友

4樓:木樨霖

自己已經很努力地在挽回感情,但是對方卻已經做到全身而退。他界限劃的那麼清晰,從他說分手那刻起我只是前任,他不會回頭。而我還訝異於我們結束的那麼倉促,明明還計畫第二天的行程,說放棄就放棄。

本以為是他對我不滿的宣洩,自己反省很多也成長很多,再去找他,他卻說聊天喝酒他奉陪,但已經說好的事就不要再提,真是決絕。

當你調整好狀態,想要努力珍惜,對方卻說他就陪我到這程了,你的一切努力一下子就變得蒼白,只剩下深深的無力感。

過去的事情終將過去,我的幼稚,他的固執,已成歷史。即使遺憾再多,也補償不了。

和平的分手是怎樣一種體驗?

是波妞啊 不請自來 其實我一直知道他不是乙個適合結婚的物件,他有很多缺點,我們倆也還沒磨合好,我們才3個月就分開了,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投入太多感情,我一直是自由的,但是現在看來我早就淪陷了,他答應我的好多事兒都還沒做到就離開了,說好了夏天買優衣庫那件小手指勾紅線的T恤做情侶裝,可是都還沒買就分開了,我...

畢業就分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這個話題很應景啊。他是天津人,我廣西人。他籤了工程類工作,以後工作跟著專案走,不穩定,但基本在北方。我在北方沒有親人朋友,打算回南方找工作了。馬上就異地了,還沒分手。但有心理準備了,異地覺得不會有結果。但感覺真的是很合適的人。 現在距離畢業還有兩個月,她馬上要回東北老家考公了。我要留在這座城市裡...

結婚前分手是怎樣一種體驗?

Iris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婚前都是對我不尊重,不顧及我的感受出口傷人,婚後我若真的要為他生子,面對那些瑣事,他真的能包容我麼?很顯然不能,所以結婚前1個月分手了,我很開心 掙脫了他 第一次在知乎寫回答,剛好我就處在這個情況,而且因為我情況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正好算是我自己的一次跟別人傾訴的機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