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把我當做好朋友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1-22 16:08:10

1樓:有些時候

水瓶座的女孩最先會把90%的人歸類在朋友備選,其中一小部分會成為好朋友,另一小部分歸類為有'想法'的人,另一部分不再聯絡。當然,對於水瓶女來說好朋友很有可能成為另一半。重要的是水瓶女認為的絕大部分好朋友是非常值得信賴且不會出現'意外'的。

So如果在追求水瓶女,建議慢慢和她滲透聊聊你的所思所想,不要心急哦。

2樓:麻瓜

這麼在意星座啊,無法做出解釋,只要你主動就會有故事,都是成年人,不要繞啊繞,心思累,

最後關係好壞全看個人

僅供參考

3樓:

恭喜你!

水瓶女把你當朋友,

代表那乙個瞬間真的是把你當好朋友!

甚至是喜歡的人!

她們那麼傲嬌那麼真性情,

有時候就是會讓人彆扭!

但是,她們都是真情流露不虛偽的人。

做起事來也是憑感覺!

如果她是風,你就做那個浪吧。

跟上節奏,

享受當下好了。

不用問以後,也不要太在意,

也釋放你的真情

他喜歡的就是你那個樣子!

只要你沒有變,只要她喜歡的你身上的點還在,她就永遠喜歡你。

不好意思,擅自當做發展愛情的路線來答的。

最後希望

你們情誼長存!

4樓:羊羊

因人而異。

我就遇見過跟我同乙個星座,然而我們性格三觀南轅北轍的人。

當得知被自己當做好朋友的人,不但沒有把自己當做朋友而且內心還很厭惡自己,會是什麼感受?

我正面臨這樣的。很信任他,所以總是有話就說。讓他覺得我做作虛偽。我痛苦了很久。但是相信時間久了就會好了。對於那些人,你只能學著去忘記他們給的傷害。別人說傷人的話,他們無法意識到對別人的心理傷害有多大。可是你只能學會順其自然。會討厭你的從來都不是真的朋友。懂你的才是你的朋友。別執著於那些一開始就不喜歡...

為什麼自己把異性當做好朋友,但是不只乙個異性朋友對自己有別樣的情感?

小姚兒 其實自己把心當做好朋友,但是一下對於有必要的情感的話,這是你不能控制的。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思想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因為你的經歷,所以你可能做到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的普通朋友,但是並不代表你所有的異性朋友都有你這樣的想法,所以你也不能強烈要求人家必須把你當做好朋友。其...

當你得知你喜歡的人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你還會將已經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她嗎?

我會。可能有人覺得我這種行為有點舔,但是在我看來,我喜歡乙個人重點並不是她會不會喜不喜歡我。我喜歡她,我就會想要對她好,這種好我是不會去強求得到回報的。既然她也是把我當朋友,那我覺得問題應該是送什麼樣的禮物更合適,而不是該不該送禮物。當然這也是我表達我個人的觀點。 者也 分什麼禮物,一般來說不是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