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倉鼠變成可愛的女孩子

時間 2022-01-22 14:50:26

1樓:紺野彩夏

首先要是乙隻母倉鼠,然後就親它,一直親到它變身,如果還沒變身就是親得還不夠。

2樓:Kiwi

相信我,在家裡捧著倉鼠大喊大叫,一定要跺腳,最好拿大榔頭或者斧子砸地,越大聲越好。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你的倉鼠十分驚慌。放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它感知到了陌生人的存在。

你接著砸地,就會有人來敲門了。開啟門可能就是個萌妹子噢(有的倉鼠比較調皮,有時候可能會請來乙個壯漢或是老太太)

3樓:路曼曼

認真答題

她已經是150以下的蘿莉了。

她身長10cm,10小於150,又由於她很可愛,所以可以推出她是身高150一下的蘿莉。

請不要對她做奇怪的事情噢,畢竟和14歲以下少女是違法的。

4樓:流氓

實不相瞞其實我是馬猴燒酒帶著你的倉鼠來找我不管是你變成倉鼠還是倉鼠變成萌妹我都可以辦到 [doge]

5樓:鷹眼

你以為會變成這樣的女孩子。

實際上可能變個女漢子!

6樓:軟泥怪的大褲衩

可以找人衝你腦袋來一下,夢裡一定有(ω)

7樓:小鼠寶嫲

emm...貌似有點難度……

要不然,你試試把自己變成公倉鼠?

知乎鼠圈剛剛成立,正在測試改進中。

請大家多多分享,共同交流~ (ω)

倉鼠愛好者大會 - 知乎www

8樓:花vE

怎麼會有這個奇怪的問題……你要不先找個魔杖?總得開始付諸行動,你說是吧?

如何介紹足球,讓女孩子變成女球迷?

ncandzz 介紹的話,我覺得不怎麼說都沒用,畢竟對她們來說足球可沒有,買買買,吃吃吃有趣。只是我還記得高中時,那個會坐在球場邊看我踢一下午球的女孩。 知風 單單介紹帥哥是沒有用的,之前帶乙個女孩子一起看了場直播,我專挑球隊裡的帥哥介紹以及講一些球員的八卦,想讓她進一步發展,她也成功的表現出來了一...

你見過哪些可愛的女孩子?

安徽第一帥 隨便看到的,挺可愛的乙個女孩 好吧,我老實交代了,我見過最可愛的女孩子,就是我現在正在追的那個女孩子,那簡直就是蜜做的隨便說兩句就能把我甜翻那種。我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還願意和我相處,哈哈哈,可能有點自卑吧,但我要克服,扛回家的最可愛啦哈哈哈 林森見麓 高三午後的Sunny總...

可愛的女孩子有什麼特徵?

SK2 看一眼,輕聲細語不敢上前 第二眼,心都化遼想把女孩子放在手心裡面 第三眼就放棄了那些想法,因為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看不上我信我男生的心理活動只多不少 或者只是雙魚男的 肥貓談股 她來啦她來啦 搞怪可愛機靈多動 前方高能!大家注意撤退!有點可怕 會摘抄收集一些美好的小句子,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儘...